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 01(ABO设定)

新坑,虐恋?灵感完全来着歌曲牧野由依的 ふわふわ (轻飘飘),剧情也是。这个剧情一直都想尝试,不过这是ABO初试水,所以理论基础什么的全部没有 - - 

请大家发现有什么逻辑错误,按我的理论为准(就是那么霸道)

 

------------------------------------------------------- 

01

 

所以,到了这个联谊的会场,二宫和也除了失望以外就没有其它的形容词了。

 

二宫和也是一个omega,在青春期性别分化的时候,他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变成一个alpha,但是结果却是那么出人意外。不过,二宫没有特别失望,反而内心深处轻轻松了口气,因为感觉自己人生好像不用那么努力了,找一个优秀alpha然后过一辈子就好了。

 

从高中到大学,从大学到社会,二宫为了找到理想中的alpha可谓是费尽心思,出没于各种聚会中,浪迹在学校的各色组织,可是总是失望而归,他的白马王子迟迟没有出现。

 

每个发情期到来的日子,二宫无奈地吃下一片片抑制剂,然后在家中压制着自己地欲望,总是暗暗下定决心,下个月一定要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alpha,但是结果每个月依旧吃着抑制剂悔恨着自己的要求为什么要那么高。

 

高?二宫和也表示不服,他只是想要一个,长得高,皮肤白,很幽默又霸道专一,学富五车,家财万贯,最重要地还要长得帅的alpha罢了,这样的要求,真的高吗?

 

“活该你找不到男朋友”同是omega的亲友相叶总是牵着自己笑得灿烂的alpha男朋友樱井,已经吐槽过自己千万次了。二宫和也暗自发誓自己一定要找一个比相叶的仓鼠樱更加棒的人。这次公司同事说有一个高水平的联谊的时候,二宫就把自己的手举得高高的。

 

这一次一定要找到。

 

可是事与愿违,整个联谊场一共加自己就只有7个人,有3个alpha,4个omega。还有一个好像迟到了。但是看看这三个货色,二宫心中连连摇头:都是些什么鬼。看来完全被同事骗了。

 

二宫嘟着嘴巴,喝了一口果汁,在等待最后一个人到来的过程中,那3个alpha轮番来和二宫来搭讪,但是二宫的表现都是爱答不理,3个人知道二宫没看上他们,都识趣地退下了。自己是很有人气的omega,这是二宫知道的,但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话,还是不要给希望了。

 

离约定的时间都过了15分钟了,最后一个alpha还没有来,其他的人似乎都聊得很开心,但是二宫已经坐不住了。与其在这里干等,还是回家打游戏吧,拿起包说了句抱歉,二宫起身就要离开了。

 

从门口转身的一刹那,二宫和也急匆匆打开了房门,没看清来者何人,就直接撞了上去,额头和额头一个亲密接触,那个人往后退了一步,二宫则跌坐在地上。拉着长音的叫疼声从二宫口中不断传出。

 

“你没事吧”二宫听到了一个好听的男声,然后闻到一股淡淡的奶香,眼前出现了一只手指修长的手掌,心脏地跳动开始加快,眼前模糊的身影开始凝固。

 

不过很快就是一阵失望涌上心头,眼前的人不是童话故事中身高一米八的白马王子,黑黑圆圆的脸,好像还比自己还矮一点,而且好像一个小老头。

 

失望了数秒中,二宫伸出手握紧陌生男人的手站了起来,男人用很抱歉的表情皱起了八字眉,道了个歉,“不好意思,我参加聚会迟到了有点赶,没看到你”

 

聚会?二宫有点困惑,“你叫什么名字”

 

“大野智”这个名字的确是在今天的名单上,名叫大野智的男人扬起一个笑容,白白的牙齿和黑黑的肌肤有点微妙的协调感,二宫的嘴角却不自觉开始出现一个幅度。

 

“二宫和也”二宫不自然地自报家门,让大野智一头雾水,很快调整了口气,二宫装出一副主办人地态度开始责怪大野为什么那么晚。明明是第一次见面的人。然后就拉着大野的手走进包间。包间里,二宫的朋友疑惑地问二宫不是要回去了吗?二宫咿咿呀呀地呼咙了过去,眼神却没有离开过大野身上。

 

大野智全程很低调地就在一边喝着酒,没有加入另外一边热火朝天的会谈。二宫则是全程盯着大野智,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他外表不像一个alpha,性子好像也很柔和,和自己幻想的霸道总裁一点也不一样。

 

大野好像察觉到了二宫的视线,然后视线一个交汇,又赏给二宫一个大大的笑容,心一紧脸一红,二宫不好意思地把头低了下去。

 

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壮着胆子,二宫一点点挪着身子,坐在了大野地旁边,咳嗽了两声,“大野智先生,对吧。”

 

“你好,二宫和也先生?刚才对不起了”

 

对话从一个最正常不过的节奏开始了,二宫和也开始有一句没一句和大野智开始闲聊起来,时不时二宫会被大野智逗到发出“fufufu”地笑声,或者想去调戏一下大野智,却被大野智反调戏到耳朵爆红。

 

反应过来的时候,二宫已经察觉到自己扑通扑通跳的内心。

 

旁边的一个alpha走到两人中间,插入了话题之中,“大野桑,你今天晚来了吧,快点喝一杯赔罪”

 

“对不住,对不住,我和女朋友解释了一下,花了点时间”大野智傻笑着拿起酒杯。

 

二宫拿筷子的手一抖,“啪”的一声落在桌子上,女朋友这三个字直击二宫的小心脏,一时吃惊地说不出话来,一旁的alpha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虽说是我找你来充数,也不要一口一个女朋友嘛,你为什么那么没有情趣呢?联谊的时候,要说没有伴侣是普通的礼貌,你难道不知道吗?”

 

大野没有回嘴,只有眯起眼睛笑笑,却没有看到一边二宫落寞的表情。

 

为什么,这三个字一直回荡在二宫的胸口,为什么会有了一种被甩了的感觉,明明只是一个第一次见面没多久的黑面包罢了。一句有女朋友却像针扎心一般痛苦。难道在这段恋爱开始之前梦就要开始破裂了吗?

 

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评论(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