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 04(ABO设定)

前文:01     02    03

---------------------------------------------

04

 

后半段的时间,二宫一直闷闷不乐的。大野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不管问什么,二宫都是冷冰冰的没有了一丝的热情。这可愁坏了大野,虽然不是出于爱什么的,但是大野特别中意二宫,从第一面开始就觉得他不是外人,就好像是自己远房表弟。当二宫幸福笑起来的时候,大野就希望把全世界给他。当二宫不开心的时候,大野就希望哄他开心。

 

二宫和也对大野智来说是特别的存在。

 

“我们去打电动吧”大野跟二宫提议道,二宫一愣瞪着大野圆圆的眼睛转了一圈,“nino,我知道你喜欢玩电动,对吧”

 

为什么你要怎么温柔呢?我会逃不开的,会越陷越深的。难道这些你都看不透吗?

 

二宫和也任由大野智牵着自己到达商城顶楼的游戏中心,二宫一开始还是兴致淡淡的,不过很快就被一个个快节奏的游戏项目慢慢带动起二宫的玩心,格斗游戏,射击游戏,打的二宫和也喜笑颜开,很快就忘记了刚才的不开心。

 

大野在一边看着喜悦的二宫,刚开始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果然只有这样的笑容才最适合二宫。小柴犬在玩的兴起的时候,还会发出惊呼,然后晃动着汉堡手招呼着大野一同来玩耍。大野含着笑意,走到二宫身边,眼前玩着射击游戏的二宫举着枪,大野的修长的手指覆上二宫的手,“和也,好厉害,已经最后一关了。接下来的,让我们一起玩吧”

 

二宫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样的举动意味着什么,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大野的头就靠在二宫的肩上,脸颊的距离只有几厘米,二宫隐隐可以感受到从大野颈部散发出若有似无的奶香的信号素,勾着自己心痒痒。

 

幸好离发情期还有一段时间,否则二宫此刻绝对抵挡不住。

 

心跳的速度似乎在加速,二宫觉得眼前的僵尸都变得可爱了,扣动扳机的手指已经开始失去了力气,抖动着瞄准不了目标,耳朵还可以听到大野喜滋滋的笑声。享受在这美妙的音符中,让二宫忘却了时间。

 

如果此刻的时间可以停止,二宫和也愿意用一切来交换。

 

时间转眼就到了深夜,大野和二宫商量了一下,决定去附近的小酒馆喝一杯再回家。独处的时间能多一分,二宫都是快乐的。

 

居酒屋的服务员很是殷勤地送上了菜单,眼神扫了一遍菜单,两个人点了两杯生啤还有一些小菜,小酌的气氛非常好,二宫再也没有摆出臭脸,反而和大野更亲热了起来。

 

二宫很想要就趁此机会,向大野告白,但是这个想法很快就被理智压了下去。告白就意味着现在关系的破裂,如果大野智知道自己对他保持着这样龌龊的想法,他一定会很讨厌自己吧。明知道他现在有女朋友,还跟他告白,只是徒增两个人的烦恼吧。

 

二宫狠狠饮下一口生啤,眉头紧锁着分不开。抬起眉头,大野智还在憨笑,就是这副样子,明明和自己的理想型差了十万八千里,为什么就非他不可呢?

 

“智,你也在这啊”一个甜美的女声打破了两个人的聚会,两个人一起回头,一个长发飘飘的女生就站在不远的门口。二宫还没反应过来,大野就站了起来,“小衣!”

 

唤为小衣的女子挪着优美的步伐走了过来,用手捋了捋自己的长发,薄薄的嘴唇微微浮起,“今天撇下我,就是为了这个小哥啊”

 

“没有啦,就是先和他约好了,我不好爽约嘛”大野抓了抓头,展开了笑容,伸出手指了指二宫和也,“这就是那位二宫和也,我一直跟你提起的,像我弟弟一样的朋友。”

 

“nino,这就是我说过的我的女朋友”

 

大野的一番介绍在恍惚间就给了二宫两个重击,一个是像弟弟,一个就是那是我的女朋友。第一句话像是和二宫划清了界限,两个人间再无可能,第二句话像是宣誓了主权一般,告诉二宫和也他名草有主。

 

小衣很礼貌对着二宫,“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小衣,经常听到我家大野提到你,今天总算可以见面了。”

 

该死,我家的,这三个字也超级刺耳,二宫深呼吸道,“二宫和也,幸会了。”

 

然后小衣就很自然地坐在了大野智旁边地座位上,两个人的手有意无意地碰撞着,最后干脆直接合在了一起。二宫一直在忍耐,无论心有多痛,他都在忍耐。用颤抖地手拿起酒杯把最后一口生啤喝完。眼角却还可以看到两个人在亲亲热热地谈话。

 

一阵猛烈的咳嗽,二宫险些把酒吐了出来,大野站了起来,伸手拍着二宫的背,“nino,笨蛋吗?慢慢喝,没有人和你抢”

 

二宫很恼怒地把大野地手拍开,然后狠狠地说,“你少管我,看好你女朋友就是了!!!”

 

大野不懂为何二宫的态度会有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看着自己被二宫打红的手,眼神中透露出一些不可思议。二宫不管大野智,叫来了服务员,直接要了两杯烈酒。自顾自的开喝了起来。大野被二宫弄得有些气到,便不管二宫和小衣两个人开始交谈,小衣有点觉察到尴尬的气氛但是自己又似乎不方便说什么。

 

酒过三巡,二宫可以听到大野和小衣两个的情人对话,每一字每一语都如同刀割般划过自己的心脏,渐渐地声音似乎模糊了,只有居酒屋昏暗地灯光一直在自己的眼中闪烁着。最后一句话闯入二宫的耳膜,“小衣,我喜欢你”

 

“啪”的一声,二宫手中的酒杯碎了。惊吓到了眼前的这对小情侣,大野和小衣不语盯着二宫。片刻过后,二宫站了起来,“我有点不舒服,今天先失陪了”

 

要哭出来了,但是二宫知道自己不可以哭,他只有逃离这里。二宫的动作很迅速,还没等大野做出反应,眼眸中只剩下二宫匆匆离去的背影。

 

那天晚上二宫不知道怎么回的家,只记得泪水源源不断划过脸颊的触感。

评论(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