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 05(ABO设定)

前文:01     02    03    04

本章是过渡章节,下节应该有车,一辆自行车 - -

到今天为止,全文基本已经完成了,不过还是日更好了

本周内应该就会完结,总算还是给了一个HE。

---------------------------------------------

05


二宫和也把自己关在家里一天一夜,没有迈出家门一步,这放在平时对于一个宅男来说或许没有什么特别。但是他也一天一夜没有碰过游戏机了,只是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泪水早就在那一个晚上哭干了。冷静下来后就是长长的无眠之夜


“你怎么呢?哪里不舒服?”


“要不要我去看看你?给我你家的地址”


“你现在如果有空就给我回个电话?”


大野智在二宫跑后,连续发了几条这样的短信,但是二宫都放置一边没有理会,令二宫生气的就是他的这份温柔,明明已经有女朋友了,就应该把这份温柔全部用在女朋友身上。为什么要对自己温柔呢?


因为自己就像他的弟弟一样吗?二宫突然没忍住笑了出来但是是很悲伤的笑,然后紧紧握起拳头。像弟弟?呵呵,你干嘛不说我像你的妈妈呢?这样难道不是更加显得亲近了吗。二宫极其讨厌那天大野智介绍自己的说辞。


在二宫面前就和女朋友亲亲热热的,就好像是在炫耀什么东西似的。二宫把头埋进枕头里面,使劲塞住耳朵,让自己不去想象那天居酒屋的画面,因为画面每闪过一次,心就会痛一次。现在的二宫很苦恼,似乎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眼前的困局。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就好了,倒退到大野和他女朋友相识之前,二宫一直会抢先告白。绝对不会放手的。但是世上的事情往往不会顺心随意。


不能见大野,这种状态下绝对不能见他,思考再三,二宫只有敷衍着回复了大野一条

“我没事,不要担心,过几天我们再联系”


之后不管大野智如何打电话,发短信,二宫都置之不理。


不过二宫的生活也不好过,工作完全集中不起来,老是分神。前辈已经提醒过多次都没有效果。更可怕的是,一旦一个人回到家,眼前就会出现大野的微笑的脸。出于人间道义的话,二宫应该就此与大野智避而不见,不过一想到不能再见面了就会觉得心有不舍,但是像这样如同朋友一般交往的话,二宫会希望得到更多,忍不住地想要跨界,忍不住想要地更多。


这种情况下,二宫只有向樱井请求,把相叶借了出来。


“相叶,如果你家翔酱在遇到你之前,身边就有了其他伴侣,你会怎么办?”二宫喝着乌龙茶,有一句没一句地和好久没见的相叶开始闲聊。


相叶大口大口地吃着麻婆豆腐,听到二宫地发问,突然一愣,抬起头看了看二宫,“你干嘛突然问这个?”


“闲聊嘛”二宫的眼神左右闪动,“你倒是说说看你会怎么做?”


相叶放下汤匙,合上眼思考了片刻,“嗯……如果两个人没结婚的话,我还是会尝试接近他吧”


“但是他身边可是有人啊,贸然接近难道不会觉得自己很无耻吗?这不就是摆明要去勾引?”


“你说的是翔酱嘛,我超级喜欢他的,所以勾引就勾引,我不介意别人的眼光,不过……”相叶犹豫了片刻,“如果翔酱身边的人是nino你的话,我就会超级纠结,因为nino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希望伤害nino,话说回来,nino你该不会是喜欢上翔酱了吧?”


二宫口中的乌龙茶差点就要吐了出来,使劲咳嗽了两声,用手大力拍了拍相叶的头,“白痴,你家仓鼠就你会把他当成个宝贝,我才不稀罕嘞。”


相叶吃痛捂着头,“那不就得了,只要不是朋友的伴侣,又没有结婚,只要是很喜欢,游走一下道德的边线又会怎么样,这个世界上的人难道都活的那么身正嘛”


相叶的话不得不说十分打动二宫,亦或是给了二宫一记强心针一样,至少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想法不止二宫一个,其实在二宫的内心深处其实一直有一股声音:对啊,反正我也不认识那个女的,有什么关系,只要大野智喜欢上我的话,不就可以了,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得到了相叶的建议,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有了恶魔的想法,二宫和也的小脑瓜一转,就开始出现了恶魔的计划。回到家,拿起书桌上的日历仔细查阅了起来,在几个日期上明显的花了好几个大圈,二宫知道这些圈的意思-----自己的发情期。最近的这个月也就是再过几天的事情了。


能否把这件事利用起来呢?


大野智是什么样的人,二宫通过这段时间还是有所了解的。看起来呆呆傻傻的,但是极其富有责任心,只要是认为和自己有关系的事情,就会负责到底。这也意味着他对犯下的错误就一定会弥补,再加上,二宫知道大野现在的女朋友是一个beta,所以不存在标记的问题,他们两个即使分开也不会对双方造成任何牵绊,可是说是非常的自由。


这对二宫还说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因此,二宫的计划大体就是,在某一个意乱情迷的情况下,让大野不小心标记了一个omega--也就是自己。二宫相信,无论当下的情况如何,大野都会担起那份责任的。如果妥善实施计划的话,说不定,自己就可以得到大野智。


计划虽然成型了,但是二宫突然觉得后背一冷,然后苦笑了一下,不是遇到大野智的话,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阴险到这个地步。连自己的发情期都可以计算在内。望着不远处的镜子,看到镜子里面自己的脸,有点点担心自己是不是因为因此开始变得丑陋,抬手开始抚摸着自己依旧孩童般的脸蛋,轻咬了自己的下嘴唇。


只要不是朋友的伴侣,又没有结婚,为什么不可以?


相叶的“教导”一直浮现在二宫的脑中,二宫只有不停思考这一句话,才可以让自己镇定下来,手掌贴在胸口上,感受着心脏的跳动,心中不自觉地开始祈求道:大野,请原谅我吧,大野的女朋友,请理解我吧。


我爱上了他,所以走投无路了。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