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二度人生(ABO现实互穿越)01

* 世界观:现实世界与ABO世界互相穿越

* 名字设定:现实世界----大野 二宫    ABO世界----ohno nino

纯脑洞产物,世界观已经崩塌!


这应该是我最近这段时间高产期最后一系列的作品了

好像看到过有人希望看看这个穿越梗,我也觉得很有趣,所以尝试写写看

可能会出现前后矛盾,反正以我写的为准吧。

----------------------------------------------------------------

01

现实世界:

 

今天交岚请来了日本最近很人气的占卜师。

 

占卜这个东西,五个人还是非常有兴趣的,早年似乎还有一些占卜师说过二宫不适合演艺工作。当时笑翻了其他四个人。

 

不过今天来的嘉宾似乎很神秘,年纪轻轻突入日本的占卜界,以高准确率一炮而红,各大番组都邀请过他,都被拒绝了。交岚之前也邀请了好多次,直到最近才答应。

 

本来以为会是一场很有趣的收录,但是这个占卜师带着轻薄的面纱,回答问题的时候都是言简意赅,好几次都冷场了。靠着五个人的耍宝才化解了这一份尴尬。采访进行不下去,就只有靠VCR的播放。

 

今天的收录只能靠后期剪辑师好好努力了。

 

“所以,能请您为我们arashi五个人做一次占卜吗?”樱井尽量找可以闪光的点。

 

占卜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水晶球,指了指坐在边缘正在说小话的大野和二宫,“能请大野桑和二宫桑上前吗?”

 

突然被点名的两个人一愣,按照台本上这个应该是相叶先才对。但是应对这种突然情况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二宫拉起大野打打闹闹地走到占卜师面前。

 

“手指,请放到我的水晶球上。”占卜师的周围开始出现了一阵很古怪的气氛,岚的五个人感觉到摄影棚的空调好像变强了一些。

 

大野看了二宫一眼,两个人点了点头,伸出的一只手指依附在水晶球上,水晶球冰凉的触感顺着手指传达到全身。摄影棚里喧闹的声音一瞬间安静了,占卜师正在喃喃自语,“被平行时空选中的人啊,我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过程持续了一分钟,占卜师睁开了双眼,面纱下似乎留有一丝微笑,“两位会非常幸福的。”

 

“诶?就这样?”大野满头的问号。

 

“什么啊,这个占卜!”二宫暴走了起来。

 

一团混乱的场面,而且剩下三个人的占卜要求都被占卜师拒绝了。最后本次的收录就在一段VCR中草草结束了。占卜师在离开摄影棚的时候,在二宫和大野身边走过的时候,“今晚12点两位请待在一起,尽量不要外出比较好哦,否则会引起动乱哦。”

 

回到乐屋的时候,岚的五个人开始吐槽起那个占卜师。

 

“什么啊,今天那个占卜师,完全不按流程啊,占卜环节一共就进行了十分钟,差点影响全体收录,”二宫拿着游戏机开始吐槽道。

 

樱井从工作人员那里拿了关于占卜师的资料,眼珠子转了转,“真奇怪,明明看资料都说他是命中率100%超级天才才对,为什么今天效果会那么差呢?”

 

“可能是因为紧张?”相叶把头伸向樱井手中的资料,附和了一句。

 

松本有点头疼道,“要不要给导演说一声,这集作废吧,感觉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播的素材。”

 

“风声都放出去了,他来参加我们节目,临时撤档可能不太好,而且应该够减一个45分钟吧。”樱井放下手中的资料。

 

在一边一言不发的大野乖乖坐在沙发上没有说话,眼神一直偷偷瞄着二宫。

 

短暂的讨论很快就结局,五个人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各自道别了。二宫是最后一个离开的,看了看手表,已经23点45点了,想到明天早上6点还要和大野出外景,此刻就只想快点回家睡觉。走到了停车场的时候,在大门口看到了猫着背在左顾右盼的大野。

 

“利达?干嘛在这?今天回去的车不是一辆吧”二宫打量着这个小老头。

 

大野嘟嘟嘴,“什么干嘛,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哈?”二宫一脸疑惑。

 

“那个占卜师不是叫我们晚上十二点,最好待在一起吗?”

 

“欸!你相信啦?”听到了大野的回答,二宫有点不可置信,今天的占卜师明显就是个神经病,这个家伙居然完全相信了,“利达,今天那个人就是一个骗子啦。”

 

“但是,总觉得还有能让信服的点啊。”大野不知道为什么,平时也不会很注意,只是今天那种气氛深深吸引了大野,总觉得会发什么,自从占卜师占卜后就有这种感觉,而且自己身体里面变得暖暖的。

 

二宫走到大野面前,伸手打了打大野的头,“白痴,明天早上还要一起出外景吧,快回去睡觉吧。”

 

手表的指针划到了11点59分,大野还是有点不想放弃,拉住了二宫的手臂,二宫真的很想回家,两个人发生了一点点拉扯。

 

快到12点的时候,二宫终于挣脱了大野,拔腿就跑,大野反应过来就立马跟了上去。眼里的二宫在下一个转角就消失了。12点的钟声响起。

 

该死,大野暗暗骂了一句。

 

紧跟上的大野一个转弯,就结结实实撞上了一个人。强大的冲击力让两个人都飞了出去,只听到两声重物落地的声音。然后大野发出疼痛的哀嚎,摸了摸自己的屁股,睁开眯着的双眼,眼前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消失的二宫。

 

看他的样子也是疼得不得了。大野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就立刻赶到二宫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询问着,“nino,没事吧。”

 

“啊,还好,”二宫揉了揉自己的腰,对大野笑了笑。

 

那个笑容让大野倒吸了一口气,感觉比起平时淘气的他,更加地温柔?总之有一种说不出慈祥感。大野把二宫扶起,拍了拍他身上的尘土,看了看手表,已经12点05分了,过了预言的时间了。

 

大野总算是放心了,想着不要让司机和经纪人久等了,“那我们赶快回家吧。”

 

“好,”二宫走到大野的身边,自然地牵起大野的手,“回家吧。”

 

大野被吓到了,急忙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镜头前或许这样子应该没什么关系,但是私下没有由头的牵手着实让大野昏了头,“你干嘛?”

 

“牵手啊,”二宫回答地相当自然。

 

因为二宫的回答太过理所应当,搞得大野有点接不下去,愣了几秒,吞吞吐吐地说,“那个,那个,对了!回去的车不是一辆吧,我们就在这里分别吧,明天外景见!”

 

“回去的车不是一辆?”二宫听得云里雾里,“老公,你喝多啦?”

 

“老公?!你叫谁?”

 

平行时空在刚刚发生一次交集,绝对不可能重叠世界发生了碰撞。这是一个奇妙的错误。

透过水晶球已经观察到了一切的占卜师,面纱下那一抹诡异的微笑究竟是?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