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二度人生(ABO现实互穿越)02

* 世界观:现实世界与ABO世界互相穿越

* 名字设定:现实世界----大野 二宫    ABO世界----ohno nino

前文:01

虽然一直没说,但是进入11月,我的高产都是因为11月是智月

所以篇篇都是生贺文,祝小大生日快乐~

写了这个系列后才觉得压力大,好像同时在写两篇文。

所以为了减轻压力,从下个篇章开始可能采取世界观交替制

现实世界--反转世界--现实世界,这样的顺序。

--------------------------------------------------------------

 

现实世界:

 

眼前这个二宫太不对劲了。

 

仔细想想,二宫今天穿得是一件皮夹克,现在这个nino穿的却是一件毛线衣。大野和他僵持着,nino坚持要和大野回家,但是大野觉得莫名其妙的。停车场开始了一场拉锯战。大野瞪着nino,“我说了,我们两个不住一起。”

 

“小大,你怎么啦?我们结婚的事情你都忘了吗?”nino一脸不可思议。

 

Nino的答案让大野几乎可以从平地直接跳起来,向后退了半步,“我…你…结结结婚?”

 

二十年的友谊的确让大野成了二宫不可替代的朋友,少年时代也的确开过如果以后找不到合适的人就感觉两个人一起过一辈子这样的笑话,但是长大后就没有再提过这件事了。

 

那只是玩笑罢了。

 

“二宫桑,还没准备好吗?”从黑暗中等得不耐烦的经纪人打着手电筒走了过来,看到了正在和大野对立的nino,“大野桑也在啊。”

 

“你是谁?”nino看着没有印象的经纪人发出疑问。

 

“哈?”经纪人已经晕菜了。

 

大野知道形势不太对,本能的反应挡在nino的面前,“啊,没事,nino在开玩笑。那个……我今天有事想和nino说,所以他准备跟我回去住我家。”

 

“啊,这样吗…….也好,明天你们一起出外景一起接回方便一点,那么拜托了,我就先走了”二宫的经纪人没发现什么不对劲,转身就走了。

 

大野见经纪人已经离开,先是暗自松了口气,然后对nino说,“你先不要提问,等下什么也不要说,先跟我回家,我们好好确认一些问题。”

 

二十多年积累下的友谊在告诉大野的每一根神经,他是二宫,但他也不是二宫。

 

Nino没说什么,点了点头,跟着大野智一起,从刚才那个从没见过的经纪人后,nino就好像懂了现在发生的一切似乎不是那么简单。

 

大野带着nino走到了自己的车前,经纪人很诧异为什么会是两个人,大野用同样的说辞蒙混了过去。但是一路上nino一言不发,一度让大野的经纪人觉得两个人是不是吵架了。

 

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大野的家楼下,经纪人留下一句明早六点来接你们后,就匆匆离开了。大野带着nino走进电梯,偷看他的表情,他不自然地观察四周,好像对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有点惊恐的样子。

 

大野家的大门一关,两个人的满肚子的疑问一口气就爆发了,“你到底是谁?”

 

两个人又开始僵持了。互相看着对方的脸,这明明就是自己心中想象的那个人才对,但是两个人散发的气氛总是别人一样。

 

大野最后只有拿出绝招,“我叫大野智,37岁,职业是偶像,未婚。”

 

用自我介绍应该可以快速掌握现在的情况。

 

“偶像?”Nino嘟囔着,然后正视眼前的这个人,“我叫大野和也,本名是二宫和也,34岁,以前的职业是音乐老师,已婚。”

 

音乐老师?偶像?

 

两个人完全蒙了。随后两个开始针对自己以前成长的细节开始一一确认,发现没有一个时间点是可以连接上的。大野家和nino家都不是双胞胎,所以没可能是他的兄弟,退一步哪怕是私生子,也不可能同名才对。

 

Nino环顾这个房子,不管是装修还是面积都和自己熟悉的那个家不一样。除了现在这个眼前一脸懵逼的大野智。再加上刚刚发生的一切,nino相信这一定不是谁在整蛊自己。

 

“我们冷静一下,好好分析,但我必须郑重问你一下,大野智,这保证不是你的整蛊,如果是,你现在老实跟我道歉,我还可以原谅你,否则我非常生气!”

 

大野智连忙摇了摇头表示否定,“绝对不是。”

 

Nino坐在沙发上,抬手捂住脸,脑中开始浮现无数种可能性和假设,但是能联想到都是神鬼方面的玄幻,没有什么科学根据。

 

大野也在思考,突然想起几年前和二宫一起拍过一部关于LED的广告,主题是二宫被外星人抓走,然后一个假二宫出现了,惊醒道,“nino,你是外星人吗?”

 

“我们能正常点,好吗?”感觉这个大野智也是天然到不行,但是这一句话也提醒了nino,“等一下,外星人,不同的世界,难道……我穿越了?”

 

ABO世界:

 

另一个方面,二宫也没有好到那里去。

 

两个人相撞飞后,就眼前这个大野(ohno)强拽着带回了家。

 

其实别的,二宫都可以用强大的适应力去理解和强行消化,但是最让二宫崩溃的是,大野(ohno)把他推上了一辆车后自己坐上了驾驶座,这个大野会开车!还有车上还有一个一岁左右的小孩叫大野智也在大哭。

 

“小和,不要和我开玩笑了,刚才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和渔友聊太久。”ohno发动引擎了,开始打着方向盘,“智也他哭了好久,我拿他一点办法没有,你快哄哄他。”

 

“大野智!你到底在说些什么,这孩子是谁啊,”二宫看着安全椅上的智也一脸茫然,而智也对着二宫伸着双手,感觉非常渴望他的抱抱。

 

“小和,真的,等下到家,我再好好跟你认错,你先哄哄智也,你再生气也不可能气我们两个的孩子吧。”ohno不知道为什么今天nino显得特别冷漠,平时早就开始抱着哭泣的智也开始哄了。

 

二宫的心中像是晴天霹雳一样,吐槽的点太多不知道从何开口,但是智也可怜的小模样让二宫非常的不忍,只有抱起智也,但是根本也不知道怎么去哄,想象自己姐姐哄孩子的样子,抱着智也开始左右摇,“小朋友,不要哭了,叔叔在这里哦。”

 

开着车的ohno噗呲一声就笑了出来,“什么小朋友,叔叔啊,小和今天真的很奇怪。叫自己爸爸,叫爹地,叫妈妈都可以,怎么样都轮不到叔叔吧。”

 

二宫一个眼神透过后视镜射向ohno,ohno就不敢说话了。智也非常听话,二宫抱了不久,他就开始昏昏欲睡。抱着这个孩子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看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着自己的时候,心里就会乐出一种花。

 

Ohno把车开到一处独立的小房子,把车停到车库后,急急忙忙在后座打开车门,迎接他的二宫和宝贝儿子。二宫抱着智也走下车,这座两层小屋他完全没有印象,这里还是东京吗?

 

“小和,干嘛愣着,快进家门啊”ohno轻轻搂过二宫的肩膀。

 

二宫身子一抖,转身把智也递给ohno,作势就要走,“大野智,虽然你什么时候会开车的,没有告诉我。但是我真的要回家了,还有这孩子是谁我真的不知道。”

 

Ohno哪能看着自己的Omega夜不归宿,一把抓住二宫,“小和,你到底怎么啦,这么晚了,你不回家,要去哪?”

 

“我家不在这里!”二宫直接是怒吼了,他总觉得大野智疯了。二宫怒吼惊醒了怀中的智也,智也开始哇哇大哭起来,二宫一下慌神连忙抱起智也轻拍。

 

“总之你先来家里面,我们好好谈谈吧,”大野觉得这个二宫是有点不太一样,但是智也离不开他,只有先用缓兵之策。

 

二宫被智也搂得紧紧,实在不忍心和他分开,只有答应了。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