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二度人生(ABO现实互穿越)03

* 世界观:现实世界与ABO世界互相穿越

* 名字设定:现实世界----大野 二宫    ABO世界----ohno nino

前文:01   02

本次第一枪是现实世界篇

我有点后悔开这个坑,脑中要构思两个版本的故事,好累

不过我的原则是不留天坑,继续更文。

-----------------------------------------------------------------

 

现实世界:

 

在基于自己是穿越了这个现实之上,nino得到最后的结果就是自己已经身处于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了。这个世界的大野智和二宫和也,都是偶像,不是一个设计师和音乐老师。而且在这个世界里面,同性婚姻是很少见的,男人是不可以怀孕的。

 

这和ABO世界完全不一样。

 

Nino觉得糟透了,这简直就是没事找事的大玩笑,且不说自己穿越过来,那边的ohno会有多么的紧张,最关键的是智也没有人照顾了。这个点智也应该是要喂奶然后上床睡觉,但是ohno那个样子一定是应付不来的。

 

一边的大野智看着满脸忧愁的nino,“所以你不是这个世界的nino?”

 

“我不是已经解释过一次了吗?”nino看着眼前这个白痴,“简单来说,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我和那个世界的我互相穿越了。”

 

的确是只有把所有不可能排除了,剩下的只有这一个可能性了。

 

大野智看着墙壁上挂着的时钟,已经凌晨1点半了,离早上出发的时间只有4个半小时了。在那之前真正的二宫能回来吗?如果二宫回不来,每天外景要怎么办,如果公司知道了说不定会报警了,还会上社会版头条。

 

“nino,那我们现在要报警吗?”大野建议着。

 

Nino摇头,“报警也不能把我送回去啊,而且我现在在这个世界等于是一个异世界生物,弄不好还会被送去研究室解剖。”

 

“我可不要nino被解剖!”大野一瞬间就想象到nino被按到手术台上的画面,身子一抖。

 

Nino抿嘴一笑,不管哪个世界,大野都是这样爱瞎操心,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所以不想让我被抓,这件事只能先保密,我会作为这个世界的nino代替他工作,然后找寻换回去的方法。”

 

此刻的nino冷静地不像话,一般人遇上了穿越已经会急哭了吧,如果来到这边的世界遇上别人或许nino也不会那么镇定,只是因为遇上的人是大野智,那个带给他幸福的人,所以这种安心让他不急躁。

 

可大野似懂非懂的样子让nino看了十分不爽,明明出了那么大的事情,但是这样的刺激在他的眼中感觉只是像今天少让他吃了碗饭一样,根本看不出吃惊。既然如此,这个nino也不客气,“好了,既然你说了明早有工作,我们就睡了吧。给我准备睡衣,还有毛巾以及明天的衣服。”

 

“啊,好,我知道了。我给你拿,”不管是哪个世界的nino感觉使唤起大野都是得心应手。大野走进自己的衣帽间,开始翻箱倒柜,把东西递给nino的时候说,“给,客房我没有打扫,你先洗澡,我现在整理。”

 

Nino接过毛巾,“不用了,那么麻烦,我和你睡一个房间就好了。”

 

“啊?”

 

“你不愿意?”

 

“没有,没有,”nino提出这样的要求让大野的小心脏跳了跳,上次和二宫一起睡觉好像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Nino却没有察觉到大野的那一份紧张,毕竟他已经是和ohno连孩子都生过了。拿着睡衣和毛巾就自顾自地走进浴室了。留下大野智一个人在客厅发呆,最后因为两点的钟声响起打破了大野的空想,才默默走进自己卧室的浴室。

 

两个人差不多是统一时间走出浴室的,这种场面让大野有点点不太适应,尽可能装作自然走到床边,然后坐下,每一个动作都会空出五六秒的间隔。相比大野,nino却是一气呵成直接用弹跳的倒在床上,“磨磨蹭蹭的干嘛,没多少时间可以睡觉了吧。”

 

为什么别扭的都是自己一个人呢?大野抓了抓脑袋,然后关了灯,躺了下去。

 

黑暗中,两个人非常沉默,可以听到互相的鼻息声。

 

大野没有一丝的睡意,脖子像是打了石膏一样,很想转个身,但是又有点担心吵到nino。心中有点疑问很想问nino。眼神中天花板的吊灯好像在摇晃。想象了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只能用充满魔幻的一天来形容了。

 

不知道二宫在那边的世界过得好不好,不过以他那长辈杀手的能力,至少骗骗老人拿点食物,饿不死的。

 

突然身边的nino一转身,把手搭在大野的身上,大野有点吓到:睡迷糊了?这样想的时候,耳边传来了nino慵懒的声音,“不好意思,我习惯这样抱着小大睡觉了,明明你们还是有点不一样,但是忍不住。”

 

“……….”大野想起来小时候二宫就会这样抱着他撒娇,这样的温暖不讨厌,“那边的世界,我和nino你已经结婚了吗?”

 

纠结于心中的疑问终于问出了口,nino嘴角一笑,“很在意吗?”

 

微微的烫意袭上脸颊,幸好黑夜藏住了自己的尴尬,毕竟多年好友成夫妻这种感觉说不让人在意就是骗人,大野摸了摸鼻子,“nino,你就跟我说说嘛,我蛮想知道的。”

 

Nino往大野的怀里挤了挤,他俩果然是同一个人,连体温都感觉是一样的,只是这个人身上没有信息素的香气,“对啊,我们两个在已经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孩子叫智也,大野智也,今年已经1岁了。”

 

大野弹坐了起来,就连nino穿越都没让他吃惊成这样,“孩…孩子?智也?”

 

“你干嘛啊,我都快睡着了,”nino揉了揉眼睛,他可没想到这个连鬼都不怕的大野智居然会被一个小孩子给吓到。

 

“我和nino的孩子?谁生的啊?”大野已经完全没了睡意。

 

“我啊,”nino又躺了回去,然后招手示意大野也躺下,“我生智也花了一天一夜,超级费力的。不过他超级可爱,和我特别像。”

 

大野如同石化的蜡像一般半天没有一点动静,听完这番发言感觉自己已经不能平心静气地和身边的人躺在一起了。Nino直接把大野扯倒,“现在只能睡3个小时了,我们再聊下去真的就不用睡了吧,我可对录外景什么东西一点经验没有,每天能不能瞒天过海只有靠你努力了。所以现在先好好休息吧。”

 

大野只有按捺住疑问,合上双眼,但是满脑都在幻想婴儿的长相。

 

“不用幻想,等我学会穿越的方法,我就抱过来给你看,”nino像是会读心一样,把大野的想法读出来,这种跑火车的回答方式在提醒着大野,他就是二宫和也。

 

其实nino心中不免还是对于另一个世界的ohno和智也怀揣着一份担心。

评论(15)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