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二度人生(ABO现实互穿越)04

* 世界观:现实世界与ABO世界互相穿越

* 名字设定:现实世界----大野 二宫    ABO世界----ohno nino

前文:01   02   03

因为脑中开的太大了,所以大家在看得时候,一定要注意区别世界和名字,

否则容易造成误会。这章是ABO世界。

------------------------------------------------------------------

04

 

ABO世界:

 

Ohno和二宫在客厅里面对视着,智也正在旁边的婴儿车里面玩弄自己的玩具。

 

“所以你不是nino?”ohno打量着二宫。

 

二宫挑挑眉,“我是货真价实的二宫和也,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我不是给你说了我应该是穿越过来了。”

 

“那我的nino去哪了?”ohno着急的询问着。

 

“如果我知道,你认为我们两个还用在这里交谈嘛,”二宫直接瘫了下来,果然跟这个家伙说话相当费力。

 

不过二宫也算是掌握了很多情况,眼前这个ohno已经和这个世界的自己结婚了,那个叫智也的小孩就是nino的。如果说两个世界只是灵魂不同的同一个人,也可以理解成智也身上流淌着二宫的血,是二宫的亲生孩子。

 

怪不得不怎么喜欢孩子的二宫会对他感到那么亲。

 

然后就是这个男人,ohno。二宫刚才还没那么感觉害羞,但是知道具体情况后,就开始不好意思了。不过一想到门口的门牌上写的是大野智,大野和也,大野智也三个名字。二宫就开始吐槽这个世界的自己,怎么可以被利达给压倒,自己好歹努力一下做个攻也是可以的吧。

 

“我知道了,不管怎么说,你就是nino没错吧,你就在我家先住下,慢慢想回去的办法吧。”虽然有点不同,ohno无法放任二宫一个人在外流浪。

 

这个提议无疑是最好的办法,因为二宫可是说在这个世界是一无所有,“谢谢,我也会做好这个世界的nino的,刚才你是说,我现在是无业的吗?”

 

“对,为了照顾智也,nino暂时辞掉了音乐老师的工作。”

 

二宫松了口气,这简直就是不幸中的大幸,如果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个开飞机的,或许分分钟就会被拆穿。

 

智也在一边咿咿呀呀地发生一些抗议,ohno走过去把他抱了起来,“小智也是不是要睡觉了?爸爸帮你洗澡好不好?然后给你泡奶睡觉哦。”

 

说着,就向浴室走去,但是智也两眼瞅着二宫不肯移开视线,小手不停伸向二宫,大野无奈道,“智也乖,那个不是妈妈,今天爸爸陪你好不?”

 

然后斜过身子,“那个,nino?你应该也累了吧,你可以用二楼的浴室,今晚你就睡主卧旁边的客房,里面准备好客人用的洗漱用品,还有一些衣服,你都可以随意用。我要先哄智也睡觉,有什么我们每天继续说。”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消失在二宫面前的时候,心里有点点不爽,特别是那句“那个不是妈妈。”没法二宫只有自己招呼自己,起身走向二楼的房间,打开衣橱里面似乎都是一些旧衣服,不过也不嫌弃,随手拿了几件可以当睡衣就进了浴室。

 

脑子乱糟糟的,以前不管有什么危机都可以理清思路然后能迎刃而解,但是这次的难题,根本就是无解。莲蓬头的水珠滴滴落下,最后眼中只有浮现ohno和智也的脸。

 

这个世界的ohno总觉得比起大野,多了一点威严还有稳重,果然是因为当了爸爸的缘故吗?想当初自己还信誓旦旦说等大野智有了小孩,一定要把他的小孩逗哭,结果小孩是有了,却是自己生的,逗哭智也真的舍不得。

 

淋浴结束后已经过去了三十分钟,本来明天是有工作的,现在倒好平白多了一个不知道期限的假期,如果自己一辈子回不去,难道要和这个世界的ohno过一辈子吗?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二宫在头疼着。

 

突然隔壁房间传来一阵阵哭声,然后是ohno无奈的话语,“智也,不要哭了,乖乖睡觉好不好?”

 

哭声越来越大,简直就把二宫的心都要哭碎了,鼓起勇气,二宫走到隔壁,然后推开了房门,只见ohno在抱着智也来回踱步。ohno还没开口问二宫怎么啦,怀中的智也就想挣脱似的伸向二宫。

 

二宫连忙从ohno手中,接过智也,然后开始轻声哄着。

 

“不好意思,以前都是nino哄他睡觉,突然换我他有点不适应,让你费心了,”ohno感到有些抱歉,因为毕竟在心中他觉得这毕竟是两个人才对,不想让智也给二宫添麻烦。

 

二宫怒目瞪向ohno,“你在说什么蠢话,他也是我儿子啊!”

 

这一句话让ohno也始料未及,他没想到异世界的二宫居然会承认这是他的孩子,但是看到他对智也疼惜的表情就觉得自己刚刚的想法太蠢了。

 

不管是哪一个世界,二宫和也都是二宫和也,大野智也也都是他的孩子。

 

智也在二宫的怀中很快就睡着了,二宫轻轻地把他放进婴儿床里面,然后捏了捏他的小脸蛋笑了笑。

 

“谢谢你”ohno在二宫的身后道谢。

 

二宫却翻了个白眼,“我说了他是我儿子,我做这些理所应当,不要在谢我或者怕给我添麻烦了。”

 

说完,二宫便直接躺上了床。ohno则是目瞪口呆,结结巴巴地问,“你…你…要睡..这里?”

 

“废话,智也半夜醒了,看不到我怎么办?”二宫理所应当地合上了眼睛。

 

ohno犹豫了一下,只有关灯爬上了床。但是完全不敢靠近二宫,睡在了床边缘的位置。

 

二宫向身后瞅了瞅,发现ohno只有肚子上盖了点被子,而且感觉下一秒就要掉下床去了,便开口,“你不冷啊,你不怕掉下床去啊,我会吃你了吗?睡过来点啦!”

 

ohno靠近了一点

 

“再过来点!”

 

ohno大着胆子又靠近了一点,总算是一个在黑暗中能看清两个人的脸的距离。二宫回身道,“你真奇怪嘞,你不是和这个世界的我连孩子都有了,居然现在还在害羞吗?”

 

“不是,因为我总有一种在外遇的感觉,”ohno总算把真实的想法吐露了出来。

 

二宫一听便哈哈大笑当然为了智也控制了音量,“哈哈哈,外遇?什么脑洞啊,我可是货真价实二宫和也本人,哪有人外遇对象就是本人的啊。”

 

“就是感觉怪怪的嘛,”大野嘟嘟嘴,其实他也不想这样的。

 

二宫收敛了笑容,“放心啦,我不会告诉我“自己”你和我“睡”过啦,因为这个行为真的很蠢,而且如果这个世界的我还吃醋了,就是脑子坏掉了。”

 

“那我可以抱着你睡吗?之前我都是抱着小和睡的,”ohno听二宫的这样说,总算放心了,开始提了个要求。

 

二宫有点犹豫,因为这个套路他懂,第一步是抱,第二步就是脱,第三步就是进去了。但是给这个ohno几个胆子应该也不敢那么做吧,就勉强答应了,“但是只准抱,不准干别的,我也是有底线的。”

 

最后ohno就心满意足抱着二宫睡了过去。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