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世界第一甜的恋爱(世难番外篇1)

本文是世界第一难的恋爱的番外篇

世界第一难的恋爱 全本txt下载方式:

点这里       链接    密码:yiag

警告:番外篇全程高甜,全程高甜,甜度十级,糖尿病患者请自行退散

------------------------------------------------------

(1)我们是真的爱上了

 

你知道什么是世界上最甜的糖果吗?

那种明明只是沾了一点点就可以让你从心底涌现的温柔的味道。

即使腻到你有一些不舒服,但是还是希望再尝第二口的冲动。

 

这个糖果叫做恋爱。

 

为了达成恋爱这个目的,要吃多少苦呢,这个问题当然是因人而异的,但是当苦吃的越多后,再吃下这一颗恋爱糖果,就会有沁人心脾的感觉。

 

大野这几天可是好好腻了一把。

 

当秘书走进办公室的时候,那个以往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的大野智都在对着手机傻笑,笑一笑然后就会趴在桌子上嘀咕着一些什么。

 

这幅场景会让秘书惊出一身冷汗,然后快速把材料放在桌子上,内心告诉自己要迅速离开,感觉好像被抓住可能就不会发生什么好事一样。

 

大野没有在意秘书这一些鬼祟的行为,突然手机闪了闪,大野一个手指就滑开了手机,一脸幸福地看着。

 

 “我下课了,现在去找你?--- 小和”

 

这是大野智和二宫和也开始交往的第七天,大野智做梦都想不到会有这一天,感觉这一切只是在梦中出现的场景,居然会真的融入现实。

 

虽然心真的痛过,但是已经没有关系。笑着拿着手机就走出办公室了。

 

 

12月的东京已经完完全全是冬季气氛了,学校门口,人来人往,二宫和也靠着校门站着,时不时抬起手呼着气,有点对今天的气温大意了。

 

只是一件卫衣里面搭了一件衬衣。

 

把手伸进口袋中,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然后无奈地放了回去。

他还没有回信。

 

有点点小生气,二宫微微鼓起腮帮子:那个家伙到底想让我冻多久?

 

正当这样想着,眼前突然冒出了一台黑色的汽车,车窗慢慢摇了摇下来,然后熟悉的黑面包露着一排白白的牙齿,糯糯地叫着,“小和~”

 

二宫憋住笑意,咬了咬的嘴唇,装作生气地转身自顾自地走了。大野见状连忙下车然后叫司机自己回去吧,马不停蹄地追了过去。

 

二宫走在前面但是故意放慢了脚步,听到后面的人追过来的声音,嘴角很快就浮起了,手掌突然有点温暖,那个人紧紧抓住了自己。

 

“小和,怎么啦,你生气了?”大野拉过二宫,有点委屈地问道。

 

二宫嘟嘟嘴,“我发你短信为什么不回?”

 

“但是我接到短信,立马就赶过来了”大野慌张地解释起来,一点都没有察觉到二宫的小调皮。

 

“我现在说的是短信干嘛不回”

 

“我....我...只是...是想快点见到你”大野说话的声音渐渐小了下来直到没有。

 

二宫抿嘴笑了,突然一阵寒意袭来,打了一个小喷嚏。大野察觉到了什么,立马脱下自己的风衣给二宫披上。然后使劲帮二宫裹了裹。

 

二宫看着眼前细心为自己披衣服的大野,两个人的脸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认真的大野让二宫有点着迷。

 

“暖和一点了吗?”大野贴心地问。

 

“恩”二宫小巧地点着头。

 

大野“fufu”笑笑,然后自然地就把二宫楼在怀中,左右稍稍摇摆着身体,就像在哄一个小孩子一样。二宫很害羞地把自己的脸埋在大野的怀里。这样子的自己不想让别人看到,不过非常的幸福。

 

 

“和也”

 

多么不会看气氛的人啊,二宫有点不舍得地离开大野地怀抱,稍稍转身,那是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有那么点怀恋,二宫开口,“明美吗?”

 

来的人正是吉田明美,今天也一样和善地带着微笑

 

大野看着来者,心跳突然加速了,但是二宫握住大野的手掌,回应了他一个微笑,然后对着吉田,“你今天有何贵干呢?”

 

吉田看着大野和二宫紧紧连在一起的手,还有二宫刚才幸福表情,不由得苦笑了一下,“看来我输的非常地彻底,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是的”二宫有点不爽,因为他不喜欢吉田出现在大野面前带来不必要地误会,“其实如果只是想说这些,你真的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今时不同往日了,二宫没有想温柔的意思,但是吉田没有理会二宫,而是走到了大野地面前,“我似乎懂了你为什么定下赌约的时候的那份自信了”

 

“都是运气好罢了,而且赌约的话,赢得人不是你吗?”大野扬起笑容,没有一丝敌对的味道,因为大野已经得到最想要的宝物了。

 

吉田一惊,然后笑着点头,“是啊,是啊,赢得是我。”

“我却输了他”

 

三人突然迎来了一阵安静,然后吉田继续盯着大野,“其实我有时候在想,大野先生,我其实应该多花点时间了解你的。”

 

大野吃了一惊瞪大了双眼,二宫一个箭步插到大野和吉田之中,可爱的脸庞变得有点狰狞,“我警告你,你敢对他出手,我就杀了你!”

 

大野完全没有想到二宫会这样跳出来,那么坚定的背影让大野智异常地心安。

 

吉田以前和二宫交往以来,也没有看到那么紧张的二宫。而且他的眼神是认真的。吉田不在说话,只是转身离开,自己的出现似乎已经对于这两个人的世界显得格格不入了,再待下去也只是一个笑话罢了。

 

那么祝你幸福吧,不会再见了。

 

看着吉田远去的身影,二宫悬着心总算放下了,这个女人真的不能小看,等自己冷静下来,二宫突然发现那里怪怪的:明明吉田是二宫的前女友吧,为什么弄得像大野像是前男友,而二宫是个嫉妒的现任。

 

不太懂。

 

还没回过神,二宫感受到温暖的气氛,大野怀住了自己,圆圆的脑袋紧紧贴着二宫的脸颊,然后呼着气,“和也,我现在很幸福哦”

 

“怎么啦”二宫被这种小动作甜到脸红,“保护自己喜欢的人有错吗?”

“没有错”

 

大野今天终于确定了一件事:二宫和也真的是爱上了大野智,这种幸福感是装不出来的。

 

我们是真的爱上了。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