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世界第一甜的恋爱(世难番外篇3 R向彩蛋有)

前文:(番2)

番外篇的最后一章,还是走一个清甜风。但是总觉得前几章让智忍得很难受,所以还是补了一个R向彩蛋,本来想直接开车的,但是还是加了剧情。剧情加了后就又觉得很多余,纠结 - -   不过写了还是拿出来好了~

新手上路,还请各位老司机多多指教~

建议先补剧情

不过也可以直接上车:大野智对二宫和也说:我拿驾照了,要不要去兜风?


----------------------------------------------------------------

(3)过去和现在

 

这几天,二宫和也非常地苦恼,这是因为即将到来的节日。

 

那就是圣诞节,这也是大野和二宫第一个圣诞节,所以虽然对相叶不好意思,但是他两个人想过二人世界,就提前送了生日礼物给他道了歉,相叶也是非常大度,不怀好意地笑笑,“真是每天都是打的火火热热的,你们自己忙,不用管我,玩得开心”

 

本来只是节日罢了,但是二宫却想送大野一份礼物做纪念。

重点就是在这个礼物上。

 

大野是万人之上的社长,拥有的财富是二宫望尘莫及的,因此所有世上可以用金钱买到的,大野至少可以获得其中七八成。

 

二宫送什么都感觉只有东施效颦的感觉。

 

“小和送我什么,我都超级喜欢”

 

虽然大野早早就打了预防针,而且还大大香了二宫一下。

话都是这样说,但是二宫却还是想用点心。

 

手工制品什么的对于二宫有点勉强,因为大野自己就是一个手巧的人,还做了很多东西给了自己,被子啊,本子啊,裤子啊,棒球杆等等。

 

自己如果做了个四不像,还不如不送。

 

眼看圣诞节一天天的接近,二宫越来越不安了,不安的时候就要去找朋友,这是经历过之前事情后,二宫学会的。

 

而可以帮上的人应该就是那个情报通了。

 

“所以你想送尼桑礼物?”仓鼠主播既优雅又狼吞虎咽地吃着桌上地蛋糕,时不时斜眼看了一眼二宫,“鱼啊,鱼竿啊,送这些就可以了啊。”

 

“大主播,送这些还要你教啊,我要的是新意”二宫嘟着小嘴,使劲插了一块蛋糕吃了下去,其实对于樱井,二宫是有点讨厌地。

 

其实说讨厌也有点不对,只是单纯地嫉妒,嫉妒樱井和大野这么多年的友谊,嫉妒大野有什么事情都会打电话给樱井,嫉妒大野的什么事情樱井都知道。

 

看,就像现在,二宫不明白的关于大野的事情,也只有来问樱井。

 

二宫讨厌的可能是自己也说不定。

 

“尼桑他那么有钱,买什么都可以,你要找新意,真的很难哦”樱井吃下最后一块蛋糕,打了个嗝。

 

二宫一下子就觉得自己找错人,翻了个白眼,看向了窗外。

 

樱井的眼珠子一转,便开口道,“如果你真的要有新意,可以不一定从东西入手,尼桑他在意的事情,什么的,你做一做不也挺好的吗?”

 

“在意的事情吗”二宫突然深入了深思,然后想到了什么,突然眨了眨眼睛立刻站了起来,“我知道了,谢了,翔君”

 

正要离开的时候,二宫一个转头然后给樱井一个大大的微笑,“如果可以,翔君,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家大叔尼桑呢?有点点刺耳”

 

樱井一愣,二宫却已经小跑着离开了,回过神来。樱井开始大笑着:大野家的小柴犬这点点事情都要吃醋,看来以后可能是要走管家婆路线啊。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樱井又有点羡慕大野能又一个那么为自己吃醋的小可爱,自己家的小润润能多学学就好了。

 

晚上时候,二宫约好了要和大野在自己家里吃饭,但是和樱井见面耽误了一些时间,只有急急忙忙地挑了几个差不多的蔬菜,就开始准备了。

 

在削土豆的时候,二宫真的觉得自己真是个二十四孝的好情人。

 

每天在应付学业之余,还要抽空给他做饭什么的,这次圣诞节的节目安排也都是二宫在准备,大野却总感觉除了二宫和也这个人以外对其它的事情都是淡淡的。

 

对于仪式感这种东西,二宫是不指望大野了。

 

大约是晚上7点钟的时候,门的把手开始转动,一身笔挺的西装,但是却是一张生无可恋的脸,下一秒好像就要睡着的大野智把手中的公事包丢在玄关,就挪着步子走到厨房一把抱住了二宫。

 

二宫手拿着勺子正在煮着味增汤,被突然闯来的可疑分子吓了一跳。转过身子,用勺子轻轻敲了一下大野,“大叔,很危险嘞!”

 

大野一个哀怨的小眼神,“小和,今天好累!”

 

“我知道啦,乖乖去客厅坐好,已经可以吃了”

 

“嗯~”大野甜甜回应着,抓准时机使劲亲了一下二宫后才满足跑去客厅。

 

二宫用手背擦了擦嘴唇,然后嘴角就勾起了一个幅度。

 

因为喜欢。

 

晚餐时刻,大野狼吞虎咽吃饭,口中还不停称赞着二宫的好手艺。相比大野,二宫很淡定喝下一口汤后,缓缓地开口,“这周六就是平安夜了哦”

 

“嗯,我知道哦,已经准备好礼物了”大野露出一排雪白地牙齿,嘴角还带着一颗米粒。

 

二宫伸手拿下那一粒米饭,塞进大野的嘴里,尽量克制住自己好奇的心问道,“你准备了什么?”

 

“秘密”

 

嘛,想象中的答案。二宫吃下最后一口饭,迟疑了一下,“大叔,你…..你啊,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大野一听,一口饭还没咽下就噎住了,使劲咳了两声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二宫,“怎么突然想问这个?”

 

二宫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大野。

 

大野耸耸肩,就回答道,“虽然不是很确定,但是第一眼就觉得在哪里见过你,很在意,所以算一见钟情吧。”

 

话刚刚说完了,就看见对面的小可爱红着耳朵缩着脖子,不好意思地把头低了下去。明明就是他问的问题居然还会不好意思,这个模样让大野不由自主地拉过二宫,搂在怀里。

 

“fufufu,小和好可爱”大野使劲蹭了蹭二宫地脸颊,“那么你想好了没,给我什么啊”

 

二宫点了点头,神神秘秘地说,“我要为你改变过去和实现你的心愿”

 

大野的脸有点疑惑,移了移脖子,盯着二宫瞪大了双眼。

改变过去?实现心愿?

 

二宫握住大野环住自己的双手,淘气玩弄起来,“大叔,和我在一起后就没去过海边钓鱼了吧,之前不是说过大海也是你的最爱之一吗”

 

“啊,这个啊”大野无奈地笑笑,一切都是因为二宫这个不争气晕船体质。

 

“这周六,在东京湾,中午12点开始我在那里等你,这次让我来等着你,陪着你干喜欢的事情”

 

“和也,你干嘛要……”

 

“智,曾经对我说过,你把选择权全部交给我了吧,这次我把选择权交还给你,这样子对我们两个人才公平哦”

 

二宫和也就是这样的,就算小气,但在原则性问题上面是追求极致的公平。改变过去?其实二宫想要改变的是在这段感情中付出的努力的比例。

 

“和也,你知道现在你对我的意义有多重要吗?这已经不是那时你的双选题了,因为能选择只有你一个啊,这样做没意义”

 

“有没有意义,可是我说的算哦,大野智,我不是你唯一地选择,你也可以选择不来,让我和你一样吹一晚上的冷风,这是绝无仅有可以整蛊我的机会哦”二宫耸耸肩,然后捧起大野的脸,略微笑笑“但是你不会就拿不到另一份礼物了哦。”

 

大野智无奈点了点头,心里想着:算了,可以和二宫一起去海边,也是不错。

 

二宫从榻榻米上站起,用手轻轻碰了碰大野的额头,“你可不要因为心疼我,就早早跑去等我,我这次可是要求虐的”

 

大野失声笑了出来,然后露出一排白牙,“和也果然是一个抖M”

 

红红耳朵的二宫佯装生着气地捏了捏大野的鼻子。

 

其实,二宫虽然没有开口,但是想到另一份礼物让二宫羞红了耳朵。

 

那天

 

二宫围好了最爱的围巾,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看了看墙上的时钟:6点30分。

比约定的时间要早非常多。

 

打了个哈气,早上冰冷的空气让二宫缩了缩脖子,这种天气起那么早,心里因为自己愚蠢提这种破意见已经骂了自己几百次。

 

地铁的车厢里面比起平时的早晨显得更加冷清,除了零星几个人外,就只有掌舵的列车长。睡眼惺忪的二宫在想今天到底会等到几点?

 

大野那个家伙不会真的让我等够十几个小时吧?

 

想是这样想,但是大野这个宠尼狂魔应该不会。

 

所以二宫才刻意那么早,为的就是能比大野早一些,以显示自己的决心。

 

到达东京湾的时候,太阳总算露出了一点点的光亮,照亮了海岸线,扑面而来是一股熟悉的海腥味。

 

阳光不足的大海没有以往美丽的蓝色,而是显得有点暗淡

 

海上的风有点大,裹着浓浓冬意的海风让二宫有点吃不消。

二宫左右瞧了瞧,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挡风让自己可以休息的地方。

 

冻了一阵子,二宫又把自己骂了几百次,冷到跺了跺脚,一个斜眼,远方一艘白色游艇映入眼眸之中,其实引起注意的应该是游艇上的一面飘扬的旗子。

 

二宫以为自己是眼花了,于是走近了几步,然后确定一次。

蓝色的旗面上正面用黄色的颜色映着大野,反面则是二宫。

 

旗子迎风正在飞舞。

 

带着一点点怀疑,二宫踏上了这艘船。

“不好意思,打扰了”礼貌性打了一声,但是没有什么回应。

 

这应该可以确定是大野的船,不过那面旗子可以算羞耻的可以。如果能高个几公分,二宫一定把它给扯下了。

 

总算是有了个落脚的地方,但是船头还是冷的可以,思考了片刻,二宫就打开了进入船舱里面,在扭动了门把的一瞬间,就传来一阵平稳的呼吸声。

 

游艇里面是一个布局得非常精美,就像一个小公寓一样,就在门口不远处一张海蓝色的小床上,那个人很香甜地睡着,时不时还会扯一扯被子,转个身。

 

二宫静止了几秒钟后,抽动着嘴唇,大声叫道,“大野智!!!你在这里干什么鬼!!!”

 

一声尖嗓好像叫醒了沉睡的太阳一样,也唤醒了大野智。

 

大野不情愿地睁开了双眼,吧唧吧唧了几下嘴巴后,坐了起来。漂移的眼神观察了一圈,把目光定在惊讶的二宫身上,笑嘻嘻地说,“和也,早安”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等你啊~”

 

一个令二宫嘴角抽动的答案,慢慢走到床边坐下,然后抬起手开始捏起大野那张睡不醒的脸。二宫有点用力,大野很快就开始叫痛了。

 

“和也,脸...好...痛”

 

“大野智,我有叫你不要心疼我吧”

 

大野伸手握住和也在自己脸上折腾的小爪子,“但是...但是我舍不得让nino等我啊”

 

“白痴”二宫低声骂了一句,然后紧紧搂住大野。

 

被这个人爱着,真的是太好了。

 

然后两个人关于那天平安夜的记忆都很模糊了,只记得恋人笑着的脸,和心中甜甜的感觉。

残酷的过去,谁会在意?把握美好的现在就可以了

 

世界第一甜的恋爱,只要爱人宠着,怎样都是最甜的~



R向彩蛋:大野智对二宫和也说:我拿驾照了,要不要去兜风?

 

事后

 

大野心疼地把二宫抱在怀中,怀中的小人本来就不是走体能路线的,这样一折腾就显得更加可怜,让人疼惜了。大野亲了亲二宫的脑门,然后说,“宝贝,辛苦了”

 

二宫赖在大野的怀里,嘴巴还是不饶人,“废话少说,收了这份礼物你就得负责,我反正以后都要赖着你了,不管你喜不喜欢”

 

“fufufu,求之不得”


评论(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