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 08(ABO设定)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过渡章节,下章有重要剧情点


-----------------------------------------------------------

08

 

大野这几天一直在考虑自己和二宫的事情,有时候就算在工作途中,也会突然停下手中的画笔,当意识过来的时候,已经画了好几幅二宫的画像。晚上倒在床上睡觉的时候,刚刚合上眼睛,二宫那天落寞的脸就会出现。

 

“不要走”又梦见二宫了,大野如同梦魇缠身一般陷入一个循环当中,午夜清醒之时就会开始悔恨自己那时没有去拉住二宫。自己明明没有不想要伤害他,可伤害已经造成,而那愧疚的感觉久久不能消失。

 

我想绝情一点,我也想狠一点,但是对你我全部都做不出来。大野想要联系二宫,如同发疯一样。但是大野被二宫拉进了黑名单,电话和line都联系不到他。怎么办?

 

最后大野找到了那天举办联谊的联络人,他刚好是两个人的朋友。那个人明显有点犹豫,话中有话的打了好久的太极,一直不肯准确透露二宫的信息。

 

“你干嘛吞吞吐吐的,老实跟我说,nino最近怎么啦?”

 

那人叹了口气,才原原本本把事情道了出来。原来二宫和大野分开后,隔天就向公司请了长假,开始过着避世的生活,没有人知道他在干什么。不过这个朋友听他的朋友说,有在一个酒吧看见这几天nino都在里面喝酒,而且身边跟了一群感觉不三不四的人。

 

大家拿倔强的二宫没有一点办法。

 

大野智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挂了电话后就开始心急如焚在房子里面踱着步子,心狠狠地疼了起来,摸着胸口,大野智开始担心起来:那样的二宫不会就此堕落下去吧。

 

另一方面,二宫在告白被拒绝后,丧失自己本来就不多的干劲,以这种状态只会妨碍工作所以他当机立断请了假。不过一个人在家,孤独感就会倍增,大野那个决绝的表情就会浮现出来。所以二宫和也不想回家。

 

一个人浪迹在酒吧,就免不了被一群奇奇怪怪的人搭讪,以前的二宫当然是会无视他们的。然而现在的他,哪怕是多一个人也好,多一个人在身边空缺的心也就可以多填满一分。以前都说酒可解千愁,如今这个道理,二宫和也深有体会。

 

清醒的时候,看到家边的面包店里面买圆圆的面包就会联想到大野智的脸,眼眶就渐渐红起来了,只有喝下一杯又一杯的酒,才可以麻痹自己的脑神经,让自己不去想他。

 

忘掉一个喜欢的人要多久呢?一天?十天还是一年,二宫希望可以尽可能快一点,忘记以前的才可以展开自己的未来,这次的事件中,总结来说,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了错误的人,大野智就是这样一个错误的人。二宫和也总算领悟了这个道理。

 

爱情让人迷失,二宫必须从这段不可能的爱情中释放出来,为了回到自己。

 

“nino,干嘛又摆一张臭脸啊,来喝酒啊”一个陌生的男人拿着酒杯搂着二宫和也的肩膀,二宫抖开那只手,把酒杯一饮而尽后,冷冰冰地说“酒,我会喝,但是我和你不熟,不要动手动脚。”

 

“哈哈,这几天我们一直混在一起,还说什么熟不熟”

 

二宫没有想多说什么,只是继续喝着自己的酒。身边的都是社会上不务正业的小青年,他们有的人在舞池里面热舞,有的人拿着菠萝杯豪饮,有的人在旁若无人地热吻。整个酒吧赫然一副酒池肉林的样子。

 

无所谓,二宫根本不在意,音乐越大,越混乱,越让二宫心静。

 

谈吐间,有一个留着长发的alpha小混混挤到二宫的身边,开始对二宫开始不规矩地上下其手。二宫感到不舒服地怒极了给了他几拳,但是那个小混混反倒以为这是一种情趣,反倒更加来劲。

 

“nino,我第一次看到你,你就特别喜欢你,和我交往好不好,我一定会好好疼你的”

 

“滚开,我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二宫十分地厌恶这种不规矩的alpha。

 

“不要怎么说嘛,和我试试看,我绝对会让你舒服到天上去。”

 

露骨的话语让二宫浑身汗毛都直立,下一句话还没说出口,那个小混混就要作势亲了上来,二宫左右回避后,他仍然没有打算放弃,下一秒,二宫正要出拳的时候。

 

背后突然有一个力量把二宫直直向上提起,直接越过了沙发,二宫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里,怀中的熟悉的奶香让二宫觉得既陌生又有点熟悉,然后头顶上空重重响起一个字,“滚!!!”

 

大野智走进这个混乱的酒吧的那一刻就开始寻找二宫的身影,终于在一个角落的沙发里的一群人中间找到了他。他身边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准备用他肮脏的嘴唇去碰二宫的白嫩的皮肤。大野智心中一团怒火涌起,一个箭步走过去,就把二宫拥入怀中。

 

小混混见大野智气势十足,有点被吓到,其他人也明显知道这个人来者不善,也就不敢多说什么,任由着大野智把二宫和也抱走了。但是二宫没有那么情愿,一直在大野怀里扑腾着。但是大野智直到酒吧门口的一条暗道里才把他放下。

 

二宫脚刚刚离地,就准备逃跑,被大野智一把拉了回来,双手死死被扣住,然后按在墙上动弹不得,伴随着黑暗,大野智的声音响起,“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因为黑暗,二宫有点看不清大野智的脸,但是还是硬着脾气,“我是死是活,和你没关系,我们已经绝交了吧。”

 

“nino,我不希望你这样子”

 

二宫嘴角浮起一丝邪气的笑容,“大野智,你现在到底是以什么身份来对我说这句话?”

 

大野隐藏在黑暗中,没有开口。

 

“我不是你的弟弟,也不想被你管,于我而言,形同陌生人的你还准备对我温柔吗?够了,我都要吐了。遵照大人社会的法则,潇洒的放手吧”

 

二宫的话很诚恳,大野的心很动容,削减了手掌的力道。二宫身体的束缚得到解脱,悄悄瞄了一眼大野智落寞的神情,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