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 结局篇(ABO设定)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昨天链接设置错误导致非公开,后来我修复了,不好意思 - - 

总之,又一个结局了,个人觉得有点点烂尾了╮(╯▽╰)╭

但是我觉得再加多余的剧情也是累赘,还是幸福一点好了。

轻飘飘 ,这是一个关于 “渣男 ”的爱情故事。之后可能还有番外。

谢谢观赏~

------------------------------------------------------

结局篇

 

清晨的阳光从二宫家的阳台晒在白色的床单上,小小的房间里面充满着情欲的气息,空气中的粉尘都似乎害羞了起来。凌乱的被子包裹着两具精致的胴体。

 

大野智呼吸均匀地睡着,线条分明的手臂还把小柴犬抱得紧紧的。昨晚的运动太过激烈,本来二宫应该像大野一样在梦中畅游,但是却早早清醒了。身体的疼痛和身上已经变味的信息素都在告诉二宫,自己作为一个omega已经被标记了。

 

原来标记这件事比想象中要惨烈一些。

 

二宫嘟着嘴唇,仰头欣赏着大野的睡颜。这张嘴,昨晚吻过自己的全身,这双眼,看过自己的全身,这双手,抚摸过自己的全身。想到这里,刷得一下,二宫的脸就红了。

 

但是眼眸中的浮现大野的样子的同时泪水也溢满了。今晚过后,两个人又要变成朋友了吗?大野还有自己的女朋友,曾经二宫有过罪恶的想法,希望大野可以抛弃他的女朋友,但是被标记后,二宫的心总感觉就满足了,他不应该借此绑住他。

 

“醒了?”大野不知道什么时候,撑开了沉重的眼皮,但是明显还是一副没睡够了的样子,就像抱紧一个玩偶一样,收紧双手把二宫锁得动弹不得。“我好累,再多睡一下嘛”

 

二宫的头贴在大野的胸口,眼角的泪水打湿了肌肤,大野睁开了双眼,低下头用手捧起二宫的脸,“怎么哭了?”

 

二宫晶莹的瞳孔中,闪烁着大野疑惑的模样,“智,谢谢你,这件事我会帮你保密了”

 

“保密?”

 

“嗯,我明天会辞职,然后搬家离开这里,也不会让你女朋友知道的,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二宫很动容,很诚恳没有一丝不愿。

 

大野抬手揉了揉大野已经睡乱的头毛,小柴犬似乎和初见面的时候不一样了,“呐,和也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二宫不语,因为连自己都不太懂,爱情就是那么奇妙的事情,从第一眼开始,从才见面开始,就迷恋上你了。想象中的爱情和现实不符是宿命。

 

“你知道吗?

 

我个子比你矮,皮肤也很黑,朋友都叫我睡不醒,没什么特色,我就像星辰一样平凡。

 

这样子的我,配得上你这义无反顾的爱吗?”

 

“虽然我说不清,但是非你不可”

 

房间里面回荡着二宫最后几个字的尾音。非你不可,一个人在人世间至多百年,有几个人能在短暂的一声让自己说出这四个字呢?二宫的手抓住床单的一角,从来没有感觉到家里这张小床能如此温暖。心中觉得轻飘飘,仿佛置身于云朵之中。

 

哪怕下一个瞬间会坠入地狱。

 

“我和小衣分手了”

 

大野眼神飘逸着,不紧不慢地回应着,一手搂着二宫,一手扣着自己的头。二宫基本用是以跳跃式的动作从床上弹了起来。圆鼓鼓的眼睛透露着不可思议,大野一笑,又拉过二宫贴在自己的胸中。

 

“先不要激动,听我慢慢说……我啊,没法同时爱着两个人。”

 -----------------------------------------------------------------

 

和二宫在酒吧分开的那一天,大野一直在想二宫所说的话,自己到底是想成为二宫的什么身份。

 

一直宠着他,心疼着他,看着他。因为我是他的哥哥啊。

 

“智,你真的只是他的哥哥吗?”小衣听着大野满满担心二宫的吐槽,摇着手中的奶茶,时不时看着窗外的落下的雨滴。

 

“呃?”

 

“自从认识二宫后,我们两个人的话题就只有他了。周六的时候,我想见你,得到回复都是我和弟弟有约了;和你逛逛街,二宫一个电话来你就火急火燎赶过去;瞧?今天找我出来又是为了他。”小衣笑着,但是却有点无奈。

 

“小衣…….”

 

“大野智,以你女朋友的身份,我不许你再见二宫和也了。你愿意吗?说说你的答案吧。”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焦躁潮湿的空气似乎告诉这两个人今天不是个适合谈话的好时机。但是小衣没有想放过大野。

 

以女朋友的身份?小衣原来也是很在意身份这件事,二宫也在说身份,原来这个世界里大家都在遵循着自己的身份在运转,朋友,恋人,亲人,那么多身份唯有朋友最为尴尬。

 

朋友可以做很多,朋友能做的很少。有的人很愿意做朋友,有的人最不愿做朋友。

二宫想要的,小衣想要的,大野智一直在逃避的,但是逃避已经没有用了。

 

小衣是个很沉稳的女生,她没有哭没有闹,只是直视大野的眼睛,等待着大野的回答。

 

“分手吧”干净而且利落。

 

“我同意”平静而又坚定。

 

我知道,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与其互相折磨,我选择不与你将就。

 

---------------------------------------------------------------

 

“我是一个渣男,我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爱上了你,而且我一开始还没有勇气去承认爱你,伤害你。”大野苦恼了很久,但是他觉得一辈子的伴侣只能有一位,他希望把这个身份给他最想保护的人,“这样的懦弱无能我,你还觉得非我不可吗?”

 

二宫和也早已经泣不成声了。

 

“和也,我已经做出了我的选择,那么也让我听听你的选择吗?放弃我也可以,但我无论如何都要守护你的一生。”

 

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绝对的好孩子,不过只是每个人包裹着自己的无耻。,然后用光鲜面对着世人。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个愿意把自己的不堪暴露出来的人,不用怀疑,那就是爱情。

 

“我早已渣到至极,所以愿与你一起沉落,非你不可。”二宫幸福地流着眼泪搂着大野。

 

窗外不知道从何处响起了一阵音乐。

 

其实我更喜欢个子高点的,可他却不是那种类型的

 

看起来感觉脾气怪怪的,这种男生我本来不太感冒的

 

可他聊起来的感觉却完全不同,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个孩子

 

就连眯成了一条缝的眼睛,也让我的心怦怦直跳

 

可他怎么笨到一来就说实话呢? 刚认识的时候谎称没有女朋友

 

那不是基本的礼貌吗,为什么我有种被甩了的感觉呢?

 

是不是在开始做梦前,我就察觉到这是一场不可能的恋爱

 

可喜欢上他了怎么办,明明刚认识不久,按捺不住难过的心情,胸口纠结得好紧

 

啊,真的喜欢上他了,这下事情搞大了,一颗心全在想他,脑子里变得轻飘飘的

 

只愿他牵起我的手别放,和我紧紧相拥,抚着我的头发深深吻我,永远不要离开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