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二度人生(ABO现实互穿越)06

* 世界观:现实世界与ABO世界互相穿越

* 名字设定:现实世界----大野 二宫    ABO世界----ohno nino

前文:01   02   03   04   05

本章是ABO世界

--------------------------------------------------------------

06

 

ABO世界:

 

二宫总算体会到当父母是一个什么感觉。

 

整个一个晚上,智也一共醒来了两次,每次会哭5分钟,然后又会昏昏沉沉继续睡过去。这可把二宫折腾坏了,以前做一日孙的时候,就觉得小孩够麻烦,突然变成父母后就觉得那些辛苦都只是小事。

 

二宫本身就是一个浅眠者,睡得不是很深,好不容易刚刚入眠,就被智也惊醒。

 

但是看看旁边这个ohno睡得倒是不错,一点没被影响,睡得极好。

他这个爸爸到底怎么当的啊?这个世界的nino看起来除了这个小的,这个大的也没少操心。

 

但是二宫在第三次睁眼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了。第三次入睡,二宫睡得非常熟,以至于身边9点醒来的ohno也没有发现。Ohno不忍心去叫醒二宫,所以先是去婴儿车看智也,奇妙的是智也虽然醒了但是没有哭,正在空中挥舞着小手找ohno要抱抱。

 

Ohno抱起智也,然后轻声叫,“乖,让你异世界的妈妈先睡,我给你泡奶粉去。”

 

昨天晚上睡前ohno其实还在担心nino,但是想到自己抱着的就是二宫,不知怎么得就很安心地睡了。以nino的聪明才智,ohno相信他一定没关系。

 

然后蹑手蹑脚地去了二楼的客厅。

 

二宫醒来,环顾了一下四周,不是熟悉的环境,旁边还有一张婴儿车,就知道昨天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自己还没有穿越回去。

 

Ohno和智也都不见了。二宫瞧了瞧时钟,十点多了。

伸了个懒腰便起床了。走进浴室的时候,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哦,你醒了!”ohno抱着智也上了二楼,智也正拿着一个奶瓶乖巧地自己喝奶,“我有准备早餐,你洗好脸就可以吃了。”

 

“好~”二宫含着嘴里的泡沫应了一句。

 

这个一般人的日常生活好久没有过了,在现实世界,作为偶像的二宫工作日都像打仗一样,醒了之后经纪人就会开始夺命连环call,什么早餐不过只是两片应付用的面包罢了。

 

下了楼,就看到ohno已经在和智也在游戏垫上开始玩乐起来了,智也才1岁,正是在学走路的年纪。但是看起来就非常不熟练,走起来摇摇晃晃的。大约走了半米就会扑倒在ohno的怀里,“智也好棒,今天又走得更远了。”

 

亲子乐,这也是二宫没怎么体验过的。走到游戏垫旁边的时候,智也就笑开了花,推开ohno就要走去二宫那里,二宫看到智也的笑容就会很开心,智也直直抱住了二宫的大腿,二宫弯腰抱起智也对着ohno,“你今天不用上班吗?”

 

“嗯,今天我休息,”ohno本来是跪在地上的,然后站了起来。

 

“其实我看你和智也关系也蛮好的,为什么他的哭的时候你搞不定呢?”二宫对智也做着鬼脸。

 

“什么叫关系好啊,我可是他的爸爸,只是我还要工作,陪伴时间当然没有小和多,”大野有点点嘟嘴,“平时陪一陪都可以啦,智也生气和睡觉的时候,他就只要小和,……睡觉的话,我妈还有你妈最近也训练地可以接受了。”

 

大野智也,1岁,最重要人排行榜第一名是nino,第二名是大野妈和二宫妈,第三名才是大野智,这个点是让大野智不高兴了很久。

 

二宫点了点头,抱着智也来到了餐桌,早餐是水果和吐司夹煎蛋。一手先托着智也,另一只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果汁,然后拿着吐司吃了一口,蛋煎得刚刚好,虽然是简单的东西可以看出料理的实力。没想到这个世界的大野还蛮会煮东西了。

 

“小大,你一直都会料理吗?”nino闲聊着。

 

“以前不会,nino怀孕的时候,我为了照顾nino,我才去学的,”ohno开始收拾智也的玩具。

 

听到怀孕两个字还是让二宫的脸抽动了一下,智也看着二宫手中的土司就去抓,二宫觉得很有趣开始逗弄他,“小智也,想吃吗?”

 

“不要给他吃!”ohno有点紧张,智也最近才开始可以吃流质的食物,土司的边边还是有点硬了。

 

但是二宫却有点不以为然,看ohno一脸紧张的样子就想笑,看来这位也是白痴父母,“知道了,我只是想去逗逗他而已,去,找你爸爸玩去。”

 

智也被放在地上开始屁颠屁颠地走向ohno。

 

“所以大野你是房屋设计师吗?”二宫继续享用食物。

 

“对,这个家就是我设计的。”

 

“那真厉害,居然可以设计房子什么的,”二宫连连点头,看来其他世界的天赋在这个世界也会有所同步,甚至有些强化了。

 

“nino你是偶像?”

 

“看不出来吗?”

 

“不,本来这个世界的nino就很有表现欲了,不过总觉得艺人什么的还真是不可思议。”

 

早餐后,二宫瘫在客厅的榻榻米上,不知道要干什么,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也没有朋友,也没有工作,这大把的时间到底要怎么会花呢?想说找回去原来世界的方法,但是自己这样是要从何找起呢?

 

ohno则在一边给智也换着衣服,“小和,我们要出门了,你先准备一下。”

 

“出门,去哪里?”二宫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个游戏机正在玩着。

 

“今天我和小和共同的朋友约了见面,实在推不掉”ohno看着满地的衣服有点犯难。

 

“但是我不认识他们啊。”

 

“他们很好相处啦,留你一个人在家,我有点担心出现什么突发情况,而且我一个人应付不来智也。”最后ohno选了一件灰色的连帽衫直接套了上去,“虽然我知道你的情况很特别,不能让大家知道你的身份,但是一直躲在家里也不是一件好事。”

 

想想也是,来到这个世界,不可能不去和人交流,总之接触一下更多的人,慢慢找寻回去的方法可能比较好,就用nino的身份先闯荡一下好了,“好,我知道了,至少你先告诉我朋友的名字吧,免得我露出破绽。”

 

“樱井翔和相叶雅纪。”

 

“诶?”

 

熟人要登场了。


评论(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