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二度人生(ABO现实互穿越)07

* 世界观:现实世界与ABO世界互相穿越

* 名字设定:现实世界----大野 二宫    ABO世界----ohno nino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开始埋梗了准备开虐

本次是现实世界篇。

--------------------------------------------------------------

 

07

 

现实世界:

 

网络上的纷纷流言终于影响到了岚的内部,社长的意见是让他们五个想个梗把这件事给敷衍过去。Nino暂时以身体为理由减少部分活动。

 

在家里休息了两天,到了录VS的日子,也是岚难得可以集结的日子,一群人都约好提前去电视台先就新闻的内容好好研究一下对策。

 

毕竟是工作生活在一起超过10年以上的同伴,经纪人好骗,可他们四个可没有那么好糊弄,大野出发前可算是把头都要抓破了,“相叶可能还好骗一点,樱井和润一下子就会觉得你有古怪的。”

 

“松本润?”nino听到这三个字脸色突然有点凝重。

 

“对啊,怎么啦?”

 

“没什么,就是这三个人的名字,我都知道,没想到这个世界我们是一个团的,”nino打岔着笑笑,然后对重新念了一次松本润。

 

大野对此没有什么在意。

 

大野眼看出发的时间迫在眉睫,只有说,“小和,虽然这是一个秘密,但是我相信他们三个一定会替你保守秘密的,所以能不能把你的事情告诉他们,我一个可能撑不了太久了。”

 

nino不管是干什么,大野除了自己出门工作都尽量跟着,但是已经快分身乏术了。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五个人的话一定可以有更多情报。

 

“额…..这个,”虽然谈不上什么什么不信任,这件事越少人知道安全系数就越高,可是大野说的也没错,大野每天要工作还要帮nino去应付各方经济公司的压力,如果哪一天大野去海外出差个几天,自己被拆穿也只是迟早的事情,“好吧,可能告诉他们会比较好。”

 

到点的时候,五个人总算齐聚乐屋。

 

一进门,樱井就瞅着大宫sk止不住地开始叹气,“你让我说你们两个什么好,这段时间,我们岚的新闻也不算少,你们真的没必要给自己找罪受,还造个新闻。”

 

跟在樱井身后的相叶,“不过这次,我刚刚看新闻,哪些标题可真好笑,现在的媒体也真是没事找事,喜欢捕风捉影,这一看就是玩笑话嘛。”

 

松本已经早早坐在乐屋里面,“你两来得正好,我正要拷问他们两个,你们也一起来,我正要问他们就算是叫错了,怎么叫出“老公”两个字。”

 

但是从刚才进门开始,nino就一直盯着松本,眼神完全没有离开过,口中还一直在默念: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最后才费力露出了个微笑。

 

Nino有什么在瞒着大野,大野这样相信着。

 

植物组围着大宫sk坐成了一个圆圈,形成了一个审问的局势。

 

大野看着这三张脸,无奈地摇了摇头,“好,我现在告诉你们一切的真相,但是你们不要打断我,听我说完,请记住我现在说的话,句句属实。”

 

大野用不娴熟的语言组织能力开始讲故事,时不时nino还要作为翻译解释一次。三个人的脸一开始还算平静,随着故事越来越离开,相叶的嘴越张越大,樱井的眼睛越来越圆,松本的脸的轮廓越来越浓。

 

相叶实在忍不住插了一句话,“先可以停一下,我可以吐槽吗?”

 

“不可以,先闭嘴,”大野很果断。

 

“不,让他吐槽一句吧,我现在脑袋好混乱,”樱井拿咖啡杯的手都是抖的。

 

松本虽然看起来镇定,但是眼中的光线都散掉了,“其实也不用再说了,事情我们可能都猜得到了。重点就是,我们眼前这个nino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吗?”

 

Nino点了点头,“嗯,其实我现在的名字应该是大野和也,不过朋友都还是叫我nino。”

 

“哈哈哈,你居然改成跟利达一个姓,哈哈……”相叶笑到一半就开始察觉到不对劲了,和樱井还有松本交换了一个眼神,最后打量起nino,“nino,你这该不会是冠夫姓吧。”

 

“是,我和小大已经结婚了,一岁的孩子叫智也,”nino理所应当的态度让三个人都咽了咽口水,一个又一个冲击的事实就像小说情节一样,三人只能一度中断对谈,冷静了一下。

 

半个小时,总算大家的心态已经逐步稳定了,话题进入到核心部分:接下来怎么办?

 

“也就是说上次nino叫利达老公其实是因为叫习惯了,想来也不能怪你,说来只是一个称呼问题,等一下在vs就用以往一样的梗糊弄一下,”樱井扶额想了想,“nino你开场就叫一声老公,然后两个人表演一下,最后利达顺口就说这是你们两个人的游戏罢了,和以前那些粉红事件一样。”

 

“好的,我懂了,”大野已经非常熟这些套路了。

 

相叶滑着手机说,“其实很让我意外,本来我们五个人这些事件太多了,我们自己也会爆很多,但是没想到这次只是一句就会引出那么多事情。”

 

“毕竟我们也到这个年纪了,媒体每天都在关注我们的婚姻和交往,年少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打打闹闹,但是现在哪怕只是一句大家都会信以为真,”松本突然有点感叹,有一种岁月不饶人的错觉。

 

Nino站起来给大家鞠躬,“是我给大家添麻烦了。”

 

“这不是nino的错,”相叶走过去拍了拍nino的肩膀,“其实比起这些,我更想知道你和那个世界利达的事情,以前我们就说你们两个关系不一样,突然成真了,反倒让我们不适应了。”

 

樱井紧锁的眉头总算散开了,“说的也是,我可是被饭称为大宫sk的第一饭,我也蛮好奇的,你们两个的孩子长什么样啊,有没有照片什么的。”

 

“照…片?”nino想到了什么一样,开始摸遍自己全身的口袋,然后又冲去翻了翻自己包,突然眼前一亮,拿出一部手机,“这是我那个世界的手机,一开始我还以为不能用,但是今天用这边的充电器试了试,居然还可以用,照片的话,我有拍很多张…啊!看,这张。”

 

四个人马上就来了兴致,全部围绕在nino的身边,二宫一张一张滑动的。

 

“喂,你们看,真可爱,他长得好像nino哦,”相叶尖叫着。

 

樱井在一边赞同,“真的啊,但是你看这张,他皱眉的脸,和利达一模一样。”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给孩子穿套好看一点的衣服啊,一套比一套老气,”松本对孩子长相倒是很满意,就是衣服受不了。

 

结果,整个研讨目的变成智也照片欣赏大会,以及大野和nino的服装品味批判大会。

大野心中只有一句:关我什么事。

 


评论(1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