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番外 求婚篇 上(ABO设定)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结局篇

番外篇 第一弹 求婚篇 两弹连发

个人很喜欢日常感

----------------------------------------------


相叶雅纪第一次见到大野智的时候,眼珠子都快要掉了下来了。

 

黝黑的皮肤,不高的个头还猫着背,笑起来的时候憨憨的,眼睛像总是睁不开一般。

 

二宫和也明明在电话中说的是,他的男朋友是一个高大威猛像个超人一样的人物,可是这样的尊容让相叶实在联想不到超人,可以想到的只有面包店里贩卖的面包。

 

但是只要转眼看看大野身边的二宫,嘴角扬起了幸福的笑容,那是骗不了人的。

 

“初次见面,我叫大野智”大野智属于有点点认生的类型,面对第一次见的相叶和樱井难免有些紧张,连声音都有点不自然。

 

“你好,我是樱井翔”反应迅速的樱井很客气地拿出名片,一套商务礼仪进行地行云流水,完美地让大野吓了一跳,然后自己东摸摸,西摸摸然后拿出一章皱巴巴的名片名片递了回去。

 

“你白痴啊!我们又不是在谈生意,交换什么名片”相叶一伸手向樱井的头打了过去,然后一转头就带着歉意对着大野,“对不起啊,大野君,这家伙有时候就会神经错乱,啊,那个我是nino的密友,相叶雅纪”

 

“喂喂,那有人自称密友啊,”二宫小小白了相叶一眼,然后很自然地先于大家坐了下来,伸出两只手指对着樱相两个人,“就是这两个人啦,吵着闹着要见你,大叔你应付一下就是了”

 

大野不知所措地看着二宫,然后陷入了自己该不该坐下的纠结中。半刻后,二宫扯了扯他的衣角,大野才略带着歉意坐了一下。

 

但是坐下来后,大野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因为对面两个人毫不隐讳,直直地盯着自己看,仿佛是要把自己看穿自己一样。大野喝了一口水后,向二宫投出了求救的目光。二宫起初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情,所以一直无视大野可怜兮兮的眼神,但是三十分钟后,情况还是没有变化。二宫坐不住了,“啪”“啪”两声,把樱井和相叶的脑仁敲得痛到不行。

 

“你们两个人差不多就得了,我家大叔又不是动物园的观赏动物!”小尖嗓假装生气地双手交叉着,瞪着那不安分的两个人。

 

“不是,nino,我们是真的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能把你吃得那么死,”相叶吃痛捂着头,一脸哀怨地说,“你二十几年眼睛都长在头顶上,我和翔觉得只有天人才能入你的眼睛。”

 

“是啊”樱井回应着,然后向大野点点头以示歉意,“不好意思,大野君,这几天一直听二宫夸你,说你十项全能,温柔体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连中国的斧钺刀叉都能耍一下,简直让我们觉得你是一个完人,所以忍不住就像好好看看你。”

 

大野一听,就满头雾水,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厉害,而且会了那么多自己听都没听过的技能,然后转念一想就看向二宫,二宫满脸通红的不敢看大野的眼睛,气急败坏地说,“我哪有这样说过,一定是你们两个耳朵不好使,听错了。”

 

心中暗骂:这两个白痴怎么听到什么就信什么,信什么就说什么。

 

大野偷笑一下,原来是自家小柴犬又乱在别人面前跑火车了。不过这次说的也太离奇了,看来等下回家要好好调教一下,否则指不定哪天他就在别人面前说自己成仙了。

 

“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没什么特别的,其实我对两位还更加好奇一些”大野揉了揉二宫的小脑袋,这既是安抚他不要太急躁,也是变相地告诉二宫:回家再收拾你。二宫知趣地向大野的身边靠了靠,现在多卖卖萌回家后应该不会太惨。

 

樱井咳嗽了一下,“我们两个?对我们两个有什么好奇的”

 

“听小和说,你们两个是他从小学开始认识的朋友,所以一顶知道很多他小时候的事情,请一定要告诉我”大野说出来意,眼睛就开始放光。

 

相叶连连点头,一把握住大野的手,“交给我吧,nino他好多丢人事情,我通通都知道,今天全部都告诉你!”

 

二宫一听就立刻跳了起来,马上把相叶抓了起来,把他带到了另外一边开始说教。隐约可以听到二宫在说你敢在他面前乱说话我就和你绝交什么的警告,然后相叶就是一头雾水地开始问着为什么。

 

在座位上的大野和樱井都不由得捂嘴而笑,家里面有了这两个活宝,真的每天都不会无聊。突然樱井止住了笑声,看着大野,然后大野顺着这个眼神回看去。

 

“大野君,有些话可能还轮不到我告诉你,但是我想说”

 

“…….没关系,请你说吧。”

 

樱井的眼神很温柔,侧光看着不远处还在和相叶拌嘴的二宫,“nino他很爱你,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那么爱过一个人。”

 

大野的心一抖,抿了抿嘴唇,眼中浓浓的深情透过空气传递到二宫的身边,二宫正在说话的途中停顿了一下,然后转头给了大野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和雅纪在一起很久了,因为雅纪才认识了nino,”樱井从一开始就觉得nino是一个很特别的omega,他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正因为不容易,所以他一直都是独身一个人,有时候相叶在和樱井腻歪的时候,二宫总是一脸不屑地口上说着无所谓。但是樱井懂得二宫还是很寂寞的。

 

“二十多年了,他都是一个人努力生活,努力到让人心疼,我和相叶这样的朋友只能在一边干着急,却什么也帮不上,一度我和相叶觉得nino会孤单一辈子,我们都打算以后结婚把他接过来一起住好了。就在这个时候,你出现了。”

 

大野觉得樱井诉述着这样故事中,每个字里行间都有着温暖的感情,这让大野不由得心安,在二宫没有遇上自己的这些年,能有这样的朋友在他身边,他应该还是幸福的。大野拿着桌子上的杯子,敬向樱井,“翔君,谢谢你们这些年代替我照顾小和。”

 

樱井回敬着,饮了一口杯中的液体,然后继续说着,“他被你标记的那天,他用极其高频的声音给相叶打了个电话,虽然没有开扩音,但是我站在旁边都可以感受到那满满的幸福感。”

 

就是那份幸福感让樱井这样谨慎性格的人在为二宫高兴的同时带着一份深深的担心,“大野君,之所以告诉你这些,是我希望你也是喜欢nino的,我不指望你能比他对你的爱更深沉,至少请是旗鼓相当的,但如果你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请你现在收手离开他吧,这个世界上能要他的命只有爱情。”

 

大野愣了愣,刚刚还觉得蛮搞笑的樱井一瞬间就变得严肃正经,就像家长在谈子女的婚事一样不苟言笑,“请放心,我是真的很爱他。”

 

“那就好,我相信你”虽然这是大野简单的一句口头承诺,樱井却对大野的坚定口气很满意,严肃的语气总算是软了下来。

 

“樱井君,谢谢你,你真的很关心nino”

 

“是吗?说起来,我关心他,不只因为他是我的朋友,也是为了雅纪,”二宫的伤心会影响相叶的,樱井见过好多次了,相叶抱着二宫大哭的场面。此时樱井又看向了还在争执的两个人,相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大跳就抱住了二宫,那个笑容让樱井很想用相机照下来。

 

二宫和相叶回来了,他们分别从椅子后向前搂住各自的恋人,质问着他们刚才在聊些什么,每个人的从内心里发出笑容像是点亮了黑暗的夜晚,这是他们难忘的一天。

 

而大野也有了些想法。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