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番外 求婚篇 下(ABO设定)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结局篇

番外篇: 求婚篇    

-------------------------------------------------------------------

 

当天的后半部分,大野智一直都心不在焉的,若有所思地独自一个人思考着什么,二宫不太理解是哪里出了问题,哪怕逗他,大野反应都是淡淡的。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2点的时候,大野牵着二宫的手走在回家的路,大野的手非常温暖,让晚上的夜风都变得没有那么冷了。路灯下的灯光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大野的脸上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二宫终于忍不住了。

 

“小大,今天翔他对你说了什么吗?干嘛一直不开心”

 

大野如梦初醒一般,微微一笑,“我没有啊,你的朋友都非常好,我也很喜欢。”

 

“那么你是有什么瞒着我吗?”

 

“没有啊”

 

“大野智,不要骗我!”二宫松开了手,站在原地不肯向前一步。

 

大野也停下脚步,转头看着路灯下的二宫,小柴犬有了点小脾气,把嘴嘟得圆圆得,昏黄的灯光洒在他的身上。大野深呼吸一下,走近在二宫的面前,牵起二宫的左手,然后慢慢地单膝跪下。

 

二宫被这个举动吓了一跳,后退了半步,“你干嘛!”

 

大野没有回答,而是伸手从口袋里摸了摸,掏出了一个银白色地戒指,戒指没有用精美的礼盒包起来,就是一枚银白色没有任何多余设计的戒指,大野看着戒指,又看了看头顶的二宫。

 

是个傻子都懂现在大野准备干什么,但是二宫还是一脸惊吓地不愿意去相信,他宁可相信这是大野在整蛊他。

 

“和也,我知道很突然,但是请你嫁给我,好吗?”

 

寂静的道路上,回荡着大野有利的声音,眼睛反射着灯光变得亮晶晶的,手中银白的戒指闪着光芒。二宫的身体在颤抖,喉咙想要出声却什么都发不出来。

 

“和也,现在我的房子是我前年买的,可以当成我们的婚房,房子的装修你可以自己再改,明天我就去见你的父母,后天我带你去见我的父母,商定婚期后马上举行婚礼,婚后我想马上生孩子,当然如果和也不想生,我们也可以不生,然后…….”

 

“停停停”大野一口气说了一大串,说的回过神的二宫头皮发麻,只有强行打断,“大野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做什么吗?我们才交往不到两个星期啊,你现在跟我在…求婚?”

 

二宫虽然在脑补过无数次这个求婚画面,但是没从想过这个情节会来得那么快。刚才差一点自然反应就准备答应了。

 

大野知道求婚这个决定很匆促,但是见了樱井和相叶后,结婚这个念头就油然而生,这个外表像个高中生骨子里又倔强勇敢的小柴犬需要一个人保护,需要一个人的守护,接下来的人生不能让他一个人,想到这里,心中的冲动就越发按捺不住。

 

婚姻很重要,所以求婚理应要更多花样,更多形式。但是大野受不了,今晚不告诉二宫,他就会整夜整夜睡不着,没办法投入工作生活去。

 

“和也,我现在很清醒,我要和你过一辈子,而你只能嫁给我,我不会把你让给其他人的”

 

这发直线球打得二宫一愣一愣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和大野维持着这个姿势僵持了一小会。内心涌起一股悸动,眼眶慢慢红了起来,水晶般的眼泪慢慢滑落了下来,滴在大野的手背,一抹冰冷。

 

大野心里一紧,立马站了起来,一把抱住二宫,一边心疼一边慌了心神,“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不结婚了,不结婚了。”

 

“谁说不结了!”二宫忍着眼泪,双手用力推开了大野,“你站起来干嘛!跪回去!”

 

大野满脸疑惑,但是看着二宫涨红的小脸,只有默默按刚才的样子跪了回去,二宫走到跟前,伸出自己的面包手,“帮我戴上!”

 

“欸?”

 

“我说戒指,戴上!”

 

“好,好”大野没多想什么就服从二宫的命令迅速把戒指戴在了二宫的无名指上,然后弱弱地说,“我给你戴好了。”

 

二宫看着闪耀在自己无名指上的银色指环,想起和大野的初识,然后知道他有女朋友时候的无奈,自己去勾引他的紧张,被拒绝时候的心灰意冷,最后剧情反转大野智爱上了自己的欣喜若狂,一切的一切如同跑马灯一般浮现在自己的眼前,眼眶又一红,带着哭腔说,“大野智,你这个家伙以后敢对我不好,你就完蛋了!”  

 

大野眼睛一亮,立刻跳了起来,“和也,你答应了?真的答应了?!”

 

“嗯!答应了”

 

大野激动地大跳,然后原地转了三圈,紧接着就是大笑着抱紧二宫,“和也!我一定对你好,一定!”

 

二宫红着脸贴着大野智的脸颊,声音却还是气鼓鼓的,“好好记住你今天说的……还有,我爱你”

虽然质朴,没有万人为他们两个见证,但是二宫是幸福的,其实不需要那些花俏的形式,只要是爱的人说的话都是能让人开心的,不过有一点点小瑕疵。

求婚成功后,二宫问大野。

 

“你今天什么时候抽时间买的戒指啊”

 

“这个啊,这是我以前觉得好看就买了,然后就忘记了,一直放在夹克的内兜没拿出,今天刚好用得上就…….”

 

“大野智!你拿你顺手买的戒指跟我求婚!”

 

“对不起,小和!我明天再买一个新的补给你”

 

“买什么买,你钱多吗?从明天开始钱都要交给我管!”

 

“好,好,我的一切都交给你。”

 

每当二宫会想起这个世上“最糟糕”求婚,还会不停地埋怨大野,质问他,为什么,没有鲜花,没有气球,没有烛光晚餐,还是在一条昏暗的小路,大野都会笑笑,然后捏捏二宫的脸说“即使这样,你还不是嫁给了我。”

 

然后大野智就会贪婪地吻着二宫,大野知道二宫之所以那么说只是因为想要撒娇了。搂着二宫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又在玩着不太理解的新型游戏,自己看着手机里的钓鱼情报。

 

幸福就是这样子吧。


评论(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