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番外 怀孕篇(“悲”欢“离”合篇) 上 (ABO设定)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结局篇

番外篇: 求婚篇            结婚篇  全文

高虐,请自备纸巾。看到第一句的时候,请不要打我。

轻飘飘开始的时候我就说了这是虐恋,所以我不会轻易放过这两个人的。之前所有番外的甜都是为了这一篇。请耐心欣赏,这或许是番外最后一篇。

------------------------------------------------------

 

新婚后第11个月,大野智的死讯打破了本来幸福的生活。

 

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二宫和相叶正在东京都里某一家咖啡厅里面抱怨着大野最近的忙碌,咖啡厅里面的电视突然切换了一个画面,身着正装的主播面色凝重地说,“插播一条新闻,由东京经停迪拜飞往罗马的飞机XM5124航班,在迪拜经停起飞后1小时,因不明原因在空中解体,飞机上连同乘务人员在内总计128名人员暂无生还反应,飞机遗骸目前还在搜寻中,具体消息稍后为大家报道。”

 

主播的声音在咖啡厅里面回荡着,二宫开始瞳孔放大,颤抖的手拿起手机,打开大野昨天最后发给自己的短信:和也,我上飞机了,飞机航班XM5124,到了意大利我再打电话给你,不要生气了。

 

知道大野出差意大利的相叶有点不知所措,犹豫着伸出手碰了碰二宫的肩膀,试探地说,“nino,你没事吧。”

 

最后二宫的耳朵里只有相叶模模糊糊的声音,然后还有电视的沙沙声,视线越来越不清晰,然后就是一片漆黑,如同心里的颜色。

 

意识涣散的时候,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尖叫的相叶,慌乱的服务员,然后就是鸣笛的急救车,鼻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弥漫了一股难闻的医药水的味道,身边似乎走近了很多穿着白衣的人,下一秒二宫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咖啡厅晕过去的二宫让相叶早已无法冷静地思考,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樱井。樱井用最快的时间到达医院的时候,相叶已经不知道来来回回在医院的走廊上走了多少次。

 

见到樱井的一瞬间,相叶就冲了上去,一副想哭的样子让樱井紧紧抱住了他,轻声哄着让相叶慢慢冷静下来。事情的大概,樱井已经了解。所以来这里的路上,也让自己在电视台的朋友帮忙,如果有了遇难者名单立刻传一份。

 

这个时候二宫还在病房里面昏迷不醒,樱井在门口问相叶,“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可能情绪太激动了所以昏迷了,具体情况在等验血报告”相叶紧锁的眉头无法散开,“但是怎么办,我现在不敢告诉nino和大野的家人。你看要不要……”

 

樱井摇了摇头,“你做得对,现在情况还不清晰,不要打扰长辈,我们自己先处理着,如果大野他真的……”

 

樱井语带保留,不忍心说出那一个字。这时候,从走廊的尽头,一身白衣,高挑的身材踏着步子向着樱井他们走了过来,白大褂的上别着属于他的名牌,上面写着松本。

 

相叶先上前一步,“医生,化验结果出来了吗?”

 

松本点了点头,然后打量着樱井,“你是病人的alpha吗?”

 

“啊,不是,我是他朋友”樱井摇头否认着。

 

“他的alpha呢?自己的Omega出了那么大的事情,怎么还没来!”松本的怒气让本来深邃的五官显得阴沉起来。

 

相叶为难道,“出了点事情,我们在想办法联系他了。医生,大野和也他怎么了?”

 

松本抬手拿起文件夹翻了几页,“从结果上来说,应该是怀孕了。”

 

病床上的二宫忽然感应到一般,眼睛缓慢地睁开,“应该是怀孕了”这一句二宫听得特别清晰。大野一直想要的,一直希望的,为什么会是在今天才实现呢?悲伤的泪水打湿了枕套,抬手轻轻摸着肚子,温热的皮肤下,自己和大野智的血脉。

 

明明是那么幸福的事情,为什么现在却那么悲伤。

 

樱井和相叶打开了房门,发现二宫已经醒了过来,连忙上前关心地问着饿不饿。二宫摇了摇头,只有轻声回,“智他有消息了吗?”

 

樱井愁苦的面容下了决心一样,“遇难者名单正在统计中…….但是,但是登机人名单已经公布了,有,有他的名字。”

 

前一秒的冷静瞬间崩盘,二宫抓紧床单,泉涌一般眼泪流了出来。张大的嘴巴声嘶力竭的叫喊却一点声响也没有,然后喉咙处涌现一股异样,二宫一阵干呕。相叶连忙向前扶起二宫,“nino,你不要太紧张,小大他会没事的,你现在在要注意休息。‘’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二宫哭喊着,扑腾着。

 

二宫知道的,其实大野本来不用去意大利的,都是因为这阵子自己的任性,自责的感觉侵蚀着自己的内心,然后涌上脑子。

 

最近这一个月,二宫非常的无理取闹,虽然大野已经尽可能去包容了,但是小小的争吵还是停不下来了。

 

前天晚上。

 

“小和,我明天可能要去意大利出差,”大野试探性地问了一下,他知道这几天二宫心情不佳说话都特别客气了。

 

二宫手上的游戏机的按键重重响了一声,然后一个犀利的眼神射过去,“出差?大野智!你这个月待在家里才几天,又要出差?”

 

“公司是希望我这个负责人能直接去一趟,我也有点想去。”

 

“想去?你是有多想逃离这个家”二宫开始了自己的无理取闹,内心深处有声音告诉自己这样做不对,但是伤人的话语就是止不住。

 

大野有点赌气,开始不说话。

 

二宫看到大野一副委屈的样子,心中的火就更大了起来,“委屈是吧,那你就去好了,我又没拦着你!!!”

 

“好了,我不去就是了,你不要生气了”大野还是希望可以息事宁人,所以很快就开始服软认错了。但是二宫完全不吃这一套一样,“我说你要去,你要去!你听不懂吗?”

 

大野有点忍不住了,一言不语地站起来就走进书房。大野的背影让二宫觉得自己是做错了,很想道歉,但是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在阻止了他。

 

直到大野离开为止,都没有再和二宫说一句话,直到上飞机前的那条短信。其实那条短信已经打动了二宫的心,大野没有忘记和二宫的约定:无论去哪里都要告诉自己一声。

 

本来想等你回来就跟你说一个对不起,想等你回来当面给你说的,为什么不给我这个机会呢?

 

“是我害了智,如果我阻止他,如果我说你不要去了,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二宫的自责开始陷入了一种疯癫的状态之中,“都是我的错!”

 

此刻,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死,但是为什么此刻你却用孩子绊住我的脚步。

 

难道这十一个月的生活,轻飘飘的生活好像只是一场美梦,难道此刻梦要醒了吗?


评论(1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