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番外 怀孕篇(“悲”欢“离”合篇) 中 (ABO设定)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结局篇

番外篇: 求婚篇            结婚篇  全文  怀孕篇  

本节有末子情节,如果有不感冒的人请注意

------------------------------------------------------

 

樱井和相叶控制不住发疯一样的二宫,只有联系松本医生。因为二宫从一开始的自责到后面开始迁怒到自己的孩子,他开始认为都是孩子影响了自己的脾气,自己才会无理取闹。他渐渐出现捶打自己肚子的举动,吓坏了樱井和相叶。

 

松本带着护士急急忙忙赶来的时候,就看到樱井和相叶正在压制哭喊的二宫,然后三个人一起控制二宫,追问道,“他的alpha还没来吗?”

 

相叶和樱井一脸难色,说不出话来。松本呼了口气,跟护士说,“准备镇定剂,控制一下分量,不要伤害到胎儿。”

 

护士的动作很迅速,一管药水下去,二宫渐渐平静下来,然后慢慢昏睡过去。松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一脸严肃对两个人说,“他的alpha到底在哪里?大野先生(和也)他情绪非常不稳定。”

 

樱井犹豫了片刻,只有老实回答,“他丈夫好像遇到空难了,所以恐怕….”

 

樱井不想把话说死,直到正式空难名单出现,他都相信大野还活着。松本一听,严肃的脸松散了一点,“怪不得,真是不妙啊,病人现在非常糟糕,情绪不稳定,而且已经开始有滑胎的迹象,因此我也不敢开更多镇定剂了,必须要靠他自己冷静。”

 

“这太难了吧,这种状态怎么能让他冷静下来。”相叶愁容满面,斜视着樱井传递着无奈。

 

护士这时候走到松本身边,“松本医生,病人醒了。”

 

“这么快?果然药剂太轻了吗?”松本咬了咬下嘴唇,在这之上他也不能增强分量了,“你们两个快跟我来。”

 

三个人疾步走入病房,只见二宫有些疯癫地在说,“我害了他,害了他,都是我的错……”

 

“nino”相叶走了过去摸着二宫的头,那个曾经活蹦乱跳的二宫已经失去了灵气,“不是你的错,都只是意外罢了。你现在要为你的宝宝想想。”

 

“宝宝?谁要这个东西,”二宫像一个痴呆一样一字一句回复着,“没有大野智的世界,我为什么要和什么宝宝在一起,而且都是他的错,我才会不体贴,智才会死。”

 

病房里面的四个人都在沉默,二宫一个人在自言自语,樱井很担心二宫的精神会不会在大野正式宣布死亡那一刻崩溃,然后跟松本和相叶使了个眼色。三个人默默离开了。

 

“还好,现在他的情绪算是稳定,我们让他一个人先休息”松本翻开这病历记录,还是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樱井用手扶额,“现在关键是二宫并没有很在意他的小孩,甚至有怨恨的感觉,我很担心。”

 

“换成任何人,这种的时候都没办法高兴起来吧”相叶对樱井说,“我这几天跟公司请个假,全程照顾他,以防不测。”

 

樱井点头同意,然后在一旁的松本说,“他能有你们这样的朋友真是幸运,我也会嘱咐护士随时注意他的情况。”

 

“谢谢你,松本医生,那就麻烦你了,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对了,还没请教松本医生的全名。”樱井掏出名片递给松本。

 

松本收下名片,“松本润。”

 

之后,樱井因为家里还有事先走了,而松本还有别的治疗任务也离开了,留下相叶一个人照顾二宫。相叶买来了各种食物,但是二宫却不肯开口吃一点。相叶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求着哄着几个小时,从白天待到黑夜,二宫还是不吃不喝。

 

相叶实在无奈,只有请来松本帮忙。

 

松本刚刚结束一个病人的看诊就风尘仆仆地赶了过来,松本虽然看着不好接触但是意外地温柔体贴。其实这点松本自己也不懂,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病人却无法放下二宫,在为昏迷的二宫检查时候,听着他一直在呼唤着“大野智”。

 

他一定很爱他的alpha。

 

松本已经很少见了那么单纯爱慕着alpha的Omega。松本是一个alpha,而且除了医生这个正职以外还是Omega保护协会的副会长。因为在业余时间参与了这份工作所以见到了太多失败的AO组合,为了利益欲望,暴力,不和,争吵。这让松本已经对爱情这件事失去了兴趣。

 

明明只是一眼,就着迷上了,对这个Omega。所以当二宫的alpha没有及时来到他身边的时候,他莫名开始生气,在得知大野的可能遭遇空难的时候,在为这个陌生人感到不幸的同时,心里的某处居然松了一口气。

 

这种轻飘飘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松本走进病房,相叶望着他摇了摇头,二宫还是什么也不肯吃。松本示意相叶先出去,然后病房里面只剩下松本和二宫两个人。松本走到二宫的床边,盯着没有生气的二宫,“所以说你想死吗?”

 

二宫不说话也不看松本。

 

“为了你心爱的恋人,所以你也要舍弃自己的性命随他而去,同时还准备搭上一个无辜的孩子吗?”松本缓慢地坐在床边,声音软软的,“太任性了吧,如果你的alpha不见了,这个孩子不就是这个世界上他唯一留给你的礼物,唯一一个继承了他全部的人。”

 

“你要亲手杀死他吗?”

 

二宫开始抽泣。

 

“不要去怪任何人了,坚强起来吧,如果你真的爱他,就要爱他的全部,他的孩子你怎么可以不珍惜呢?”

 

“智…智…”二宫开始不停呼喊着大野的名字。

 

就这样维持了不知道多久,久到门口的相叶打开了门缝看了看里面的情况。非常意外地看到松本正在喂着二宫开始喝粥,二宫吃的很慢,松本也喂得非常细致。正在惊奇这幅光景的时候,樱井又回到了医院。

 

“情况怎么样?”

 

“嘘~”相叶捂住了樱井的嘴,“安静一点,我劝了好久,一直不肯吃饭,总算是被松本劝动了。大野那边,有消息了吗?”

 

樱井摇了摇头,“飞机遗骸还是没找到,死者搜寻难度也非常大,飞机上的人应该都是凶多吉少了。”

 

“怎么这样?”相叶一脸绝望。

 

“只是…”樱井有些许迟疑。

 

“怎么?”

 

“不,我有些疑问,但是我不想给大家莫须有的幻想,等我想办法弄清楚再告诉大家。”

 

那天,四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情度过这一生让人无法忘怀的一日。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