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Z

A团团粉蓝担,主攻大宫sk,新人写手

【大宫sk 】 轻飘飘番外 怀孕篇(“悲”欢“离”合篇) 下 (ABO设定)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结局篇

番外篇: 求婚篇            结婚篇  全文  怀孕篇    

大家意见太强烈,我怕真让nino做单亲,大家会给我寄刀片 - -

番外篇感觉就此打住也可以了,看情况再补一个产后篇?。

嘛,总之,请容我说一句,谢谢大家观赏~

------------------------------------------------------

 

二宫在医院里面待了一整天,因为本来就没什么大事,所以观察了两晚后,松本就批准离院了。唯一没有改变的是二宫的情绪,失去了笑容像一个牵线木偶一样。

 

“nino,你父母那边要怎么说?”相叶今天一大早就来到医院帮二宫办退院手续。但是大野出事的事情这几天一直瞒着家里长辈,感觉已经到了不能瞒下去的地步了。

 

二宫失落地沉默片刻,然后用小小的声音,“等我休息几天,再亲自告诉他们。”

 

“好,你也不要太伤心,最终结果还没出来,说不还有希望,”相叶拍了拍二宫的肩膀安慰道。

 

“我不指望了,我现在活着的目的只是为了我和智的孩子,”二宫把换洗的衣服叠了叠,“我买彩票从来没中过头奖,我不敢奢望这次会有奇迹。”

 

“nino……”

 

松本敲了敲房门,“都收拾好了吗?”

 

“松本医生,已经收的差不多了,我现在就要去办退院手续。”相叶热情地招呼着,这两三天已经和松本混的非常熟络了。

 

“嗯,好。”绕过相叶,松本走到二宫的面前,“你的胎儿状况还不是非常稳定,本来我是不准备让你出院的,所以你自己还要多加小心。”

 

“嗯,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二宫费力地给了松本一点笑容,他知道这两天这个初见面的医生真的很关心自己。

 

松本点了点头,然后回身对相叶说,“樱井他没来吗?”

 

“他突然说有点事情,早上急急忙忙就走了,出门前说等下开车来接我们。”相叶解释到。

 

松本最后又多叮嘱了几句,因为护士通知来了新的病患就匆匆离开了,相叶也为了办理手续暂时离开了。留下了二宫一个人。

 

房间里面消毒水的没有散去,刺激着二宫的鼻子,坐在雪白床单的边缘,二宫抬手摸着自己的肚子,这大概是第一次心平气和地和自己的孩子开始交流。

 

“对不起哦,爹地前几天打了你,不是我讨厌你,只是爹地太想你爸爸了”二宫说着说着,眼泪就开始流下来,“呜…呜…以后你要乖乖的,爹地和你两个人要好好活下去。”

 

没有大野智的生活,二宫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坚持下去。

 

“踏踏”的脚步声在医院的走廊里面传来,然后是门打开的声音,二宫连忙用手擦了擦眼泪,“相叶,手续都办好了吗?我这边也收拾好了。”

 

“小和!”

 

不会吧,二宫全身开始痉挛般颤抖,他想去相信但是又怕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吞咽这个动作都开始无比吃力,不要回头,不要回头,回头梦就会醒。

 

直到那双手紧紧拥二宫入怀,那个人的头发摩擦着二宫的耳朵,然后传来低沉厚重的男声,“小和,对不起,我来晚了。”

 

是大野智没有错。

 

只是比起平时,他显得更加没有精神,满脸的胡渣,然后深深的黑眼圈,一眼就知道这两三天他没有休息好。但是此刻的眼睛却是放光的。

 

二宫开始尖叫,开始发疯,开始大哭,转身不停地捶打大野智的胸膛,和娇羞的小女生的拳头不一样,二宫是用尽力气去打,“大野智!大骗子!大混蛋!大恶魔!”

 

虽然很痛,但是大野都一一承受,但是始终都没有放开抱住二宫的双手,二宫开始谩骂,开始歇斯底里。然后声音慢慢弱了下来,只剩下了抽泣的声音和断断续续的话语,“大恶魔,我…我…只是任性了一点点…..你就抛下我……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早一点联系你的”大野智心疼地哄着他。

 

二宫哭着哭着,开始不明就里开始道歉,“所以我……我以后不会再任性了……不敢任性了,我会乖乖的,非常乖,所以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

 

大野用额头抵着二宫的额头,然后盯着二宫的眼眸,粗糙的手指擦拭他的眼泪,“和也,没有任性一直都很乖啊,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智,我错了,真的错了,不要惩罚我了,好不好?”二宫的声音越来越小,开始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不停道歉。

 

大野智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轻吻二宫的脸颊,一边轻声说,“我爱你,所以不要哭了,我好心疼哦。”

 

这一副画面看哭了正在门外的相叶,樱井搂过他的肩,轻声安慰着。相叶在樱井怀中小哭一阵,然后问樱井,“所以你一大早就是为了去机场接大野吗?”

 

“是啊,他昨天晚上的飞机才从迪拜赶回来。”

 

“那你一早就知道他没事,干嘛不早一点告诉nino啊,让nino那么担心。”

 

“我是透过我爸,才知道有那个航班上一个人因为一些事滞留在迪拜,但是我无法确定是不是大野,怕让大家空欢喜,直到今早我去了机场见到了他本人,我才舒了口气。”

 

原来大野的确是登上了那架飞机,在迪拜经停的时候需要下飞机等候,但是大野居然在候机室里遗失了自己的护照。这件事简直让大野觉得不可思议,在国外遗失护照非常麻烦,结果因为无法证明身份他被迪拜的海关扣留了下来,无法继续行程。

 

在海关处,手机用不了,什么新闻也都看不了。所以大野智完全不知道飞机出事的事情,之后日本大使馆来人协助大野智办理身份证明。本来程序上要花更多时间,大野智才能被遣送回日本,但是透过了樱井爸爸的帮助,加快了办理速度。

 

因此登机名单是有大野的名字,但是实际上他只坐了前半段,后半段是没有他的。

 

“所以你就在迪拜待了两天,”二宫在大野的怀中小心翼翼的发问,眼角的泪痕还没有干。

 

“嗯,被海关扣留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航班出事,就只能等大使馆的人。幸好樱井的爸爸叫朋友帮忙,否则手续可能还要几天”大野智轻拍着二宫的背,然后望了望他的眼睛,“我应该更加注意一点,让你担心了。”

 

“谢谢你,谢谢你没有死,谢谢,这一次就算花完我一辈子的好运都没有关系。”失而复得,虚惊一场,这是二宫和也在绝望后体验到最幸福的事情。

 

大野温柔地在二宫额头上一吻,然后眼神不由得往下移到了二宫的肚子上,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我听樱井说,那个,宝宝?宝宝他还好吧。”

 

二宫一愣,脸颊泛红,拿起大野的手附上自己的肚子,“宝宝很好,但是前几天我还因为你的事情揍了他哦。”

 

“啊?那他没事吧”大野紧张地问。

 

二宫有点吃味地说,“你就不关心一下我,我打的是我的肚子耶。”

 

“小和当然超级重要!!!”大野紧张到声音都开始变形,逗得二宫久违的笑出声,无意之间二宫注意到大野的右脸颊有一些些淤青,抬手摸了摸,“你被谁打了吗?”

 

“没有啊,就是撞到了一下”大野憨憨地笑了笑,刚才在医院走廊里面的一幕还是瞒着他好了。

 

就在樱井风风火火拉着赶来医院的时候,从走廊里面的松本擦肩而过,还没走远几步,松本突然发声,“等一下!”

 

大野和樱井一惊,停下来脚步,樱井还没来得及开口介绍,松本迟疑着走到了大野的门口,大野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和二宫的一模一样,“这个味道,你难道就是和也的alpha?”

 

“是,我是!”

 

语音刚落,松本抬手就是一拳直直打在大野的右脸颊上,大野被打倒在地,在场人都看呆了。樱井愣了两秒,立刻上前扶起大野,“松本!你干什么!”

 

“你知道你让你的Omega多伤心吗?你甚至为了你想带着孩子一起去死!”松本的怒气来的很突然,大野本来惊讶的心情一瞬间就平复了。

 

大野慢慢站了起来,向松本鞠了一躬,“对不起,我疏忽了。”

 

空气一瞬间非常的紧绷,身边的护士轻轻扯了扯松本的白大褂,松本看着大野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身就离开了,心里有一个地方感觉酸酸的。

 

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大野却感觉能明白这个男人的心意一般,刚才的愤怒不是没有由来的,看来自己要多加小心,二宫身边这些虎视眈眈的野兽。

 

二宫哭到后期就因为没有力气了,直接瘫软在大野的怀中,泪水止住了,但是鼻子还是一吸一吸的。大野的手轻轻怀在二宫的肚子上,很想多摸一下,又担心伤到孩子,就只敢动动大拇指。

 

其实大野很想欢呼,但是现在欢呼感觉很破坏气氛,好像也会惹二宫不高兴,只有暗喜在心中。结婚后,大野一直在努力,但是很奇怪的就是,连续半年了,二宫一直没有怀上,后半年的时候,都有点心灰意冷了。

 

二宫在大野的怀里,慢慢开始昏昏欲睡。大野开始有点担心:退院手续已经办好了,占用病房那么久了不太好吧。殊不知门口的相叶和樱井已经开始和护士赔礼道歉。

 

“不好意思,我们现在真的要开始打扫了”护士已经开始不爽了。

 

樱井鞠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朋友还有点事情,麻烦再给点时间。”

 

其实已经三十分钟了。

 

一切整理好后,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情,大野帮二宫背着行李,先是跟樱井和相叶道谢,然后跟照顾二宫的护士,最后走到松本的办公室。

 

松本一页一页地写着病历记录,斜眼看了来的两个人,“怎么?退院手续有问题吗?”

 

“不,我只是来谢谢松本医生对我家和也这几天的照顾,”大野又向松本鞠躬,但是语气上感觉的出了我家两个字大野咬得很重。

 

Alpha之间很容易就可以察觉出那一点点敌意。

 

松本放下笔,“没事,我是医生,这是我应该做的。”

 

“J,谢谢你,”二宫跟在大野后面,放出很温柔的声音。比起刚才的样子,感觉元气已经回复了。看来大野智的效果比起药物要有效太多了。

 

松本从桌子上撕下一张信签纸递给大野说,“拿着!”

 

大野接过来,上面写满了食疗的菜单和制作方法。松本解释到,“他的胎儿还是不太稳定,这是我写的几个安胎的菜单,你回家多做给他吃,好好照顾,不要惹他生气了。”

 

“我知道了。非常真的谢谢你,J ”大野试探性地模仿二宫叫松本的称呼,松本脸一黑,“在医院还是叫我松本医生比较好。”

 

“哈哈哈,嗯,那我们改天再约!”二宫阳光地笑了起来,松本那一刻才知道原来二宫是一个那么爱笑的人,他的笑容感觉可以融化冰雪的样子。但是二宫看大野那个迷恋的眼神就已经知道自己绝无可能了。

 

两个人离开办公室,松本瘫在转椅上,叹了口气,“还没开始,就失恋了。”虽然失恋了,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痛苦。很快脸上就换上了笑容,“不过那两个人的孩子,我还蛮想看一眼的。”

 

悲伤,因所爱之人的消失而神伤。欢喜,是在得知新生命来到的一份冲动。

离别,我是准备好和你说再见,准备把思念留到永远。合聚,庆幸原来你还在身边。


评论(7)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